新瓦屋好客上好茶 50元銅板價體驗享樂茶席

茶葉禮盒推薦   台灣茶葉推薦   茶葉批發商

2018花見浪漫台三線新竹縣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2018新瓦屋好客上好茶」,將於5月20日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溫馨登場;縣長邱鏡淳今(24)日表示此活動搭配新竹在地茶,包含茶道展演、享樂茶席、音樂會、兒童劇表演、茶市集、胖卡市集、玩泡泡體驗,歡迎攜家帶眷來新瓦屋一同品茶。

文化局張宜真局長表示,今年好客上好茶以「結合在地,接軌國際」為主軸,現場將帶來傳統在地茶席體驗,以及老字號茶廠如錦泰、臺紅、沙坑等展售,特别邀請國際茶文化專家進行日本茶道,繽紛的茶席雅趣將是繽紛桐花五月最美麗的假日風景。

「享樂茶席」本年度增添創意,除增加擂茶與手搖調味紅茶外,更有在地仙草DIY體驗,讓親子可以共同參與,僅需50元銅板價即可體驗,還送紀念杯乙只,有得吃也有得拿,收穫滿滿。50元銅板價茶席報名時間自5月3日(四)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額滿為止,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活動報名網址:http://t.cn/Rm1Ce77 。

日本茶藝師久保知子是山口縣山口市人,是茶道表千家地方講師,同時也是華道池坊引立教授,在1993年時成為新竹媳婦,長年從事茶藝工作,她說茶具潔淨很重要,影響茶品質與品茶心情,她很高興可以介紹日本與台灣的茶道有什麼不同,歡迎民眾屆時到新瓦屋喝茶看表演。

春勇茶王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424/2741509

https://wp.me/p9ah59-1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