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情人教戰守則 黑糖陪你為情人節暖身

黑糖功效 手工黑糖 純黑糖食品

▲暖心情人教戰守則 黑糖陪你為情人節暖身。(圖/公關照片)

▲暖心情人教戰守則 黑糖陪你為情人節暖身。(圖/公關照片)

把握周末元宵 為情人節暖身

霸王寒流席捲全台,眼看情人節在即,如何才能夠把握這個周末為情人節加分,讓自己成為真正的暖心情人呢?這周末適逢元宵節,向來行程不外乎看看花燈或和家人吃湯圓,華人黑糖第一品牌糖鼎教你如何利用元宵節把握黃金加分時機,為你的情人節創造關鍵甜蜜點。

暖男情人完勝計畫

情人節禮物除了玫瑰花束、精品小禮物、必要支付的大餐費用,還有什麼才能夠打動女孩的心?常常做了自以為貼心的舉動卻被女友白眼嗎?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絕對是不二守則,趁著霸王寒流來襲,又適逢元宵節的周末,只需要到超商買湯圓,並按照下列四步驟即可輕易完成一碗暖心的黑糖湯圓,而薑又具有去寒活血的功用,能夠幫女生調養身體,女友喝了暖在心裡又能讓身體更健康,讓你成為稱職的暖男情人。

貼心女孩加分計畫

從未下過廚又想要在男友面前展現賢慧的一面,讓男友更愛你嗎?教你如何洗手作羹湯,只要到超商購買湯圓,回家按照下列四步驟準備即可完成。達人建議煮給男友喝可以選擇冰糖牛蒡,對男生而言甜度不會太甜,且牛蒡又有補腎的功效,可以增強體力。最令人煩惱的調味問題,一顆冰糖牛蒡磚塊幫你省去所有的煩惱,不必上市場買牛蒡搞得手忙腳亂,輕鬆丟下鍋,一碗暖心黑冰糖牛蒡湯圓就此完成,再附上一張手寫的卡片,在寒流來襲之際,保證男友喝了暖在心頭。

【暖心情人四步驟】

步驟1:購買冷凍湯圓。

步驟2:鍋子裝水加入糖鼎黑糖薑塊(或冰糖牛蒡)煮滾。

步驟3:加入湯圓,煮至水滾湯圓浮起即可。

步驟4:附上貼心小卡片送給情人。

史瑞克黑糖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0210/240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