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有益於治療幹眼癥

台東名產推薦最近研究顯示,喝咖啡不僅能降低患癌癥、糖尿病、膽結石以及帕金森癥等疾病的幾率,咖啡因還能治療幹眼癥。

  日本東京大學醫學院的研究人員對78名幹眼癥患者進行瞭研台東伴手禮推薦究。在第一階段,研究人員先讓其中一半患者服用含咖啡因的藥物,另一半患者則服用安慰劑。到第二階段,兩組對換。沒有人知道自己吃的是咖啡因。在研究前6天,參與研究者停止吃台東人氣名產任何含咖啡因的食物或服用其他藥物,以減少變量。

  研究結果顯示,患者隻要服用含咖啡因的藥丸,淚液就會明顯增多。

  研究人員說,重點不僅是在咖啡台東人氣伴手禮因,一個人代謝咖啡因的能力也很重要。研究人員發現,如果患者的DNA出現兩組變異,身體代謝咖啡因的能力就會出現變化。攝取咖啡因後,身體便能制造較多淚液。

台東名產伴手禮

source:http://www.zhms.cn/News/yangxin/2012-11/20121114428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