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茶網購秒殺 根本哺乳界雷神

泌乳茶.發奶茶推薦.發奶飲品

哺乳媽最怕奶量不足,小孩吃不飽,因此每位哺乳媽都會食補可發奶的食物,例如雞湯、魚湯等溫補的營養品。但這類湯品需要燉煮,對工作生活兩頭忙的主婦來說,不僅在料理上很花時間,外出時也很難攜帶,因此即開即飲的媽媽茶大熱銷,上市兩週即熱銷一空,網上有媽咪說:「根本哺乳媽的雷神!一上架就秒殺。」為了解媽媽茶為何這麼受歡迎,BabyHome網站上有份問卷針對口味、便利性、發奶效果和推薦度等問題進行調查,問卷回收率98%。從問卷結果可看出爆紅的農純鄉媽媽茶在這四個條件上都拿到了接近滿分的評價。

農純鄉媽媽茶因為不加添加物,100%熬煮而非抽取物調配,且通過中藥材重金屬及農藥的檢驗,因此上市後得到許多部落客的推薦,在BabyHome辦的試飲活動上也累積了滿滿正評,加上藝人昆凌也在喝,產品可說是紅遍哺乳界半邊天,上市2週即銷售一空。由於真材實料長時間熬煮,廠商採限量供應,然而限量總是殘酷的!搶購的盛況就如同日本雷神巧克力,大家都在問什麼時候補貨、哪裡買得到。

為了剖析媽媽茶的魅力,BabyHome網站上有份問卷針對口味、便利性、發奶效果和推薦度等問題進行調查,問卷回收率98%。透過問卷發現,農純鄉媽媽茶在口味的滿意度上超過8成,超過7成的人覺得發奶效果有明顯提升,在便利性的評比上更是拿下100%滿意度,此外,最重要的是有85%的媽媽覺得農純鄉值得推薦。

母奶是最適合寶寶的食物,不僅是全能營養王,更具備了配方奶沒有的活性免疫蛋白等抗體,可幫小朋友打底好體質,對抗過敏。然而母奶分子小,寶寶消化得快,常常2-3小時就餓了,媽媽們為了讓小孩隨時吃飽飽,都需要隨時補充可發奶的營養品,因此開即飲的隨身包迅速爆紅,而市場的熱銷程度也證明了農純鄉媽媽茶相當受歡迎。農純鄉的媽媽茶不僅解決母奶媽的煩惱,更讓媽咪保健食品市場大洗牌,過去,媽咪發奶靠燉補湯品或進口花草茶飲,但相信未來媽媽茶仍舊是母奶媽咪發奶補給的優先選擇,因為不管是隨身攜帶、隨時補充的便利性,或是在奶量的提升上,都得到超過8成的滿意度。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18/6144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