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比基尼能穿又能吃 一套要新台幣30萬

推薦新竹pizza 推薦新竹披薩 新竹pizza


比基尼上有披薩圖案不是新鮮事,但把真的披薩做成比基尼如何?(圖取自Villa Italian Kitchen臉書www.facebook.com/VillaItalianKitchen)

基尼上有披薩圖案不是新鮮事,但把真的披薩做成比基尼如何?有披薩店業者就推出這樣一款披薩比基尼,只要花得起新台幣30萬,就能把它帶回家。

「菁英日報」(Elite Daily)報導,披薩業者薇拉義式廚房(Villa Italian Kitchen)跟食物設計師皮爾登(Jessie Bearden)合作,將自家披薩打造成可穿上身的比基尼,將在7月5日的國際比基尼日(National Bikini Day)推出,數量有限。

號稱「世界上最令人垂涎三尺的比基尼」,食材是莫札瑞拉起司、用加州番茄精製而成的醬料及義式臘腸,每件售價是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有網友質疑這披薩比基尼憑什麼賣這麼貴,業者回覆:「乍看之下價格是誇張了點,但這是量身打造的,製作過程也非常精細,需要大量心力與時間。」

這個點子被不少人狠批,有網友直言「這是外星人想毀掉地球時才會做的事」,還有人說披薩比基尼「從頭到尾都很蠢」;但也有支持者覺得一口一口吃掉女友身上的比基尼是「每個男人最大的幻想」:「否認的人就是徹頭徹尾的大騙子!」

憶客披薩

參考資料

http://www.cna.com.tw/news/ahel/201706305013-1.aspx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