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零嘴 維閣-紅烏龍鮮雞蛋捲

台東名產   辦公室零嘴  台東伴手禮

【維閣-紅烏龍鮮雞蛋捲】

使用新鮮雞蛋、有機紅烏龍、紐西蘭無水奶油,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香料。不加一滴水,有別於一般茶類蛋捲,紅烏龍特有的茶香搭配蛋香,甜而不膩。

維閣雞蛋牧場﹏

成立於民國99年,座落於中央山脈山腳下,以零污染的健康理念來飼養健康有活力的雞。 飼養的環境採用德國水濂溫室微控雞舍,舒適安全衛生的環境,隔絕外界病菌維護雞隻健康,不必施打抗生素。飲食以天然穀物專屬配方飼料,不添加化學營養品,加上台東無污染的水質,生產出健康美味的安心雞蛋。 安心雞蛋以專業手工挑選包裝,不水洗,保留蛋殼上的粘液,讓蛋能以自然的方式保存,維持雞蛋新鮮品質。

維閣鮮雞蛋捲﹏

為拓展蛋類應用,於105年4月9日成立門市,推出各項蛋類及雞肉產品,包含多種口味蛋捲、牛軋糖、純雞肉鬆等,同時提供新鮮雞蛋現場販售,所有產品均通過食品安全檢測,堅持不使用化學香料及防腐劑,讓您吃的安心,送禮放心。

購夠台東

參考資料:ttp.ttmall.com.tw/Product/Detail/1963/維閣-紅烏龍鮮雞蛋捲

https://wp.me/p9ah59-1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