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不出糗 披薩怎麼吃最聰明?科學有解

沒搶到限量野餐墊的民眾仍然可以參加3月18日的野餐音樂會活動,與親朋好友一起野餐、聽音樂、賞花趣!(圖/本報系資料照/簡怡欣攝)
野餐正夯,用對方法,在外吃披薩也能優雅吃。

新竹pizza推薦.新竹披薩.新竹披薩店

春夏交替之際,準備披薩、三明治、果汁等美食,舒適天氣來場野餐饗宴是再適合不過。披薩餅皮厚的帶勁、薄的酥脆,但披薩愈大塊、愈容易掉料,減退大口吃披薩的快感。如何聰明吃披薩,其實科學家也有一套方式,讓吃貨們不用沾得滿手、滿臉都是披薩料。

怎麼吃薄皮披薩最聰明?教育頻道《TED Ed》收錄科學家科爾姆凱勒赫 (Colm Kelleher)理論,從數學與科學原理推論出一套聰明吃披薩計巧。比起雙手捧著吃、盛盤裝著吃,「對折」著吃是最能避免吃到滿臉的方法,把披薩折成更小的細長扇形,是最能減少邊吃邊掉食材的困擾,在外野餐不出糗。

「憶客披薩」的圖片搜尋結果

憶客批薩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519004662-260415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