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欣交集》夢迴李叔同音樂劇 11/21桃園展演中心隆重登場

▲《悲欣交集》夢迴李叔同音樂會。(圖/業者 提供)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著名音樂劇《悲欣交集》夢迴李叔同音樂劇,將於11月21日晚上7:00,在桃園展演中心掀開華麗序幕。這場音樂劇由全球星桂冠獎倡議籌備人林暉總裁統籌製作,三立新聞台製播。在這充滿音樂與戲劇的盛會中,觀眾將進入一場夢幻的藝術交織之旅。

▲《悲欣交集》夢迴李叔同音樂會。(圖/業者 提供)

書法導聆 弘揚李叔同經典章句

演出期間,觀眾更將有機會欣賞到三位傑出書法家的書法作品,其中包括台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名譽理事長王金平院長的精彩表演。王院長對弘一大師有深厚的研究,30年來更是以書法為媒向親友送上春聯,見證了書法藝術的蛻變。

▲《悲欣交集》夢迴李叔同音樂會。(圖/業者 提供)

台灣368 新聞台製播 Linking Taiwan 368

此外,由三立電視台製播的全新節目《Linking Taiwan 368》即將於12月中下旬揭開序幕。節目以中英文全球同步發行,計劃總計368集,預計費時六年半。三立電視台將於11月17日舉行開鏡儀式記者會,向各界公開節目內容。

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悲欣交集》夢迴李叔同音樂會。(圖/業者 提供)

推動藝術 跨足音樂發展與演出藝術

林暉博士,第二位書法家,也是節目製作人,他目前在企業界最關心藝術人才的培養與推動。他不僅整編了台灣近30年音樂發展的記錄與進化,更重視國際間音樂表演藝術的發展,努力推動國人的表演藝術。

▲《悲欣交集》夢迴李叔同音樂會。(圖/業者 提供)

一場融合音樂與書法的視覺盛宴

《悲欣交集》音樂劇將在桃園展演中心於11月21日晚上7:00準時開演。這不僅是一場音樂劇的演出,更是一場融合音樂與書法的視覺盛宴。讓我們一同迎向這場夢幻的藝術之旅,共同見證這場《悲欣交集》的奇蹟。

歡迎所有愛好藝術與音樂的朋友們蒞臨,共同享受這場難得一見的視聽盛事。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31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