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國人投票后越堤度長周末 兩陸路關卡大擁堵

【投票日】國人投票后越堤度長周末 兩陸路關卡大擁堵


2023-09-01 09:54

鄭智浩
|

圖為兀蘭關卡巴士離境大廳等候巴士的人潮。(取自臉書)

新捷運早上9時18分也在社媒平台X(原“推特”)貼文,因出現交通擁堵的情況,往返新柔長堤的170、170X號巴士服務,將從兀蘭路(朝往武吉知馬快速公路方向)改道,巴士不停靠原本沿線的四個站(46021、46031、46041和46051)。

星期五(9月1日)是投票日,也是公定假日,還連着周末和學校假期,不少新加坡人在投下手中的神聖一票后,開始北上馬來西亞遊玩,導致兩個陸路關卡在早上8時20分過後開始擁塞。

根據手機應用Checkpoint.sg的路況,截至早上9時26分,兀蘭和大士關卡外已湧現車龍,從兀蘭關卡進入新山的通關時間估計為100分鐘至150分鐘。

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

從大士關卡進入新山的通關時間,估計是75分鐘至115分鐘。

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早上9時許也發文指出,兀蘭和大士關卡的交通繁忙,預計會出現延誤,建議出行旅客事先查看交通情況,也可留意當局的臉書頁面查看最新資訊。

根據臉書流傳的照片,星期五早上8時27分,我國兀蘭關卡出境大廳擠滿排隊人潮,甚至排到大廳外的電動手扶梯附近,關卡內也水泄不通。

新柔長堤上的車龍回堵到通往兀蘭關卡前的路段。( 取自臉書)
網民指新山入境大廳塞滿人。(取自臉書)

延伸閱讀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fp-ad-imu1’); });

相關熱詞

相關推薦

document.querySelector(“.OUTBRAIN”).setAttribute(“data-src”,”https://www.zaobao.com/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901-1429230″)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901-142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