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香港掛八號風球 當地海外投票站仍開放

【投票日】香港掛八號風球 當地海外投票站仍開放


2023-09-01 09:32

謝慧平
|

新加坡2023年總統選舉的海外投票站於星期五上午8時至晚上8時開放給選民投票。選舉局也提醒選民儘早投票,避免臨近投票結束時間出現擁擠情況。

為安全起見,選舉局提醒選民在計劃前往投票站時,密切留意當地有關當局的最新指示。

此外,鑒於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已登記在香港海外投票站投票但出於安全考量,決定不前往投票的選民,可聯繫選舉局,要求將名字恢復登記在選民冊上。選舉局將把他們的名字重新列入選民名單,他們在今後的選舉中仍可以繼續投票。

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

延伸閱讀

欲進一步查詢投票事宜,請參閱選舉局網站()或撥打1800- 225-5353。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fp-ad-imu1’); });

新加坡選舉局星期五(9月1日)發文告說,選舉局及新加坡駐香港總領事館已知悉香港天文台於星期五凌晨2時40分發出的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香港海外投票站將繼續開放,讓獲派往海外投票站的新加坡選民投票。

超強颱風蘇拉逼近,香港發出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但在香港的新加坡選民仍可繼續到海外投票站進行總統選舉的投票。

相關熱詞

相關推薦

document.querySelector(“.OUTBRAIN”).setAttribute(“data-src”,”https://www.zaobao.com/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901-1429226″)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901-142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