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視察塭仔圳首座滯洪池 新莊里長拱選總統

新北市新莊區塭仔圳市地重劃開發案陸續進行中,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視察重劃區第二區的「廣停三」用地,該處將成為該區首座完工的滯洪池,目前施工進度也已領先,達到40%。侯友宜視察途中,在地里長也紛紛拱他選總統,並高喊「全力支持市長選總統,好不好」,在場一片齊聲喊「好」,侯則拍拍里長肩膀,上車繼續趕行程。

侯友宜表示,目前滯洪池工程都是超前狀況,在缺工缺料的環境下實屬不易,塭仔圳的開發涉及大台北中心點發展,若能解決長年積淹水問題,設置好停車場,將有助於地方發展,他也建議,周邊30米道路可以優先施作,解決緊急救護需求。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視察塭仔圳市地重劃區第二區的「廣停三」用地,該處將成為該區首座完工的滯洪池。(蔡雯如攝)

侯友宜沿路視察時,也與不少里長握手聊天,不少里長趁機表態,新莊國泰里長陳金乾說,「市長如果你去樓上,我們就比較輕鬆」,並高喊「讓市長去樓上,好不好」,建安里長王永華也說「在市長領導下,全力支持他選總統,好不好」,兩人喊聲都獲得在場一片叫好,新莊區里長聯誼會主席林阿元更直稱侯為總統。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途中,在地里長紛紛拱他選總統,並高喊「全力支持市長選總統,好不好」,在場一片齊聲喊「好」。(蔡雯如攝)

地政局表示,廣停三用地位在新樹路67巷旁,為了因應極端降雨,重劃區工程依照區域地勢高低特性,設計「出流管制計畫」,其中第二區規畫設置4處滯洪池,廣停三地下滯洪池有超過2座奧運標準泳池的滯洪量,採用離槽式地下室滯洪池設計。

地政局表示,當降雨量超出雨水下水道的出流管制量時,雨水將溢流至廣停三滯洪池,待雨勢過後才會開啟出水口閘門,將水排入進到原有下水道系統至各出口抽水站,清空滯洪池備用,透過暫時滯洪的方式,降低防洪設施的負擔,避免造成開發區外積淹水。

廣停三滯洪池工程預計今年底前完工,未來平面將施作停車場,提供64個汽車停車位、70個機車停車位。(蔡雯如攝)

地政局長汪禮國補充,廣停三滯洪池工程預計今年底前完工,考量用地緊鄰既有工業區和未來的產專區,因此驗收後會將土地交給交通局,施作平面停車場,提供64個汽車停車位、70個機車停車位,預計明年第一季開放使用,盼為地方帶來友善、便民的重大改善。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8002426-260405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