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口臭首先要弄清口臭形成的原因

三清茶

從現代醫學結合傳統中醫的研究來看,產生口臭的原因主要分成三種。

【原因一】因飲食不規律引起

症狀表現:除明顯口臭之外,部分人有口腔牙齦腫、痛,局部發熱等症狀。

引起原因:由於吸煙,喝酒飲食不節,或過多的食用辛辣食品,不注意口腔衛生以及過度勞累等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口腔不潔、免疫力下降等元原因。

【原因二】因工作壓力引起

症狀表現:舌苔厚膩、口幹、口苦、胸悶、腸胃不適、便秘、容易上火。

引起原因:因為機體免疫力降低造成內臟功能失調,產生高濃度的異臭化合物氣體,至肺部、胃部、經口腔與鼻腔排出體外。

【原因三】其他疾病引起的口臭

症狀表現:牙痛、牙黃、胃痛、鼻炎、鼻涕增多、氣躁煩悶。

引起原因:有些人由於習慣性的不刷牙,堆積牙垢,使得口腔食物發酵,產生出難聞的氣味,其他的胃炎、鼻炎病狀也使得口腔有難聞的氣味。

知醫堂三清茶根據口臭形成的根本原因,從脾胃入手,採用沙棘、玉竹、山楂三味藥食同源成分,嚴格按照清代《涵秋堂經驗秘方》的配比,調節脾胃功能,增強腸道蠕動,消除脾胃伏火,使濁氣下降,清氣上升,口氣清新。

為了保護知醫堂三清茶經典配比,知醫堂為其申請了專利保護,使得三清茶能更好地為消費者服務,為更多消費者解除煩惱。知醫堂對三清茶配比原稿實行負責制度,嚴守機密,絕不流向市場,以防被不法廠家利用。在選材、配比、加工等各個環節都有嚴格要求,真正做到清火、清腸、清口臭。

三清茶

參考資料:https://wechatinchina.com/thread-439734-1-1.html

https://wp.me/p9ah59-1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