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開台天後宮辦祭天祈雨法會 黃偉哲祈求天降甘霖

南台灣久旱不雨,眼看今年入春最強一波春雨鋒面逐漸接近,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特別率領民政、水利局長前往安平開台天後宮參加祭天祈雨法會,並擔任主祭,期望上天悲憫,天降甘霖解除旱象。

市府民政局、安平區公所共同舉辦的祭天祈雨法會,今天午時11點隆重展開,由安平道壇高功道長王浤儒主法,進行祭天祈雨法事科儀,黃偉哲擔任主祭,安平開台天後宮主委盧友禮、民政局長姜淋煌、水利局韓榮華等機關首長、議員、里長擔任陪祭。

盧友禮表示,市長黃偉哲憂心旱象持續,影響民生,因此由市府民政局規畫祭天祈雨大典,以虔誠之心聯名上疏:「民生萬物以水為續命之本,無水則無以維生,攸關地方之重」,並由安平開台天後宮協助安排隆重的祈雨相關儀式。

台南市長黃偉哲率領民政、水利局長前往安平開台天後宮參加祭天祈雨法會,期望上天悲憫,天降甘霖解除旱象。(洪榮志攝)

安平開台天後宮總幹事林國明也說,今天的祭天祈雨法會,先進行三獻之禮、稟告上蒼恭讀祈雨疏文後,再由道長王浤儒主法進行第二階段祈雨科儀演法,吸引不少信徒隨團參拜敬祈天降甘霖。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據了解,台南3大水庫蓄水持續下滑,期盼此波春雨緩解。截至4月18日曾文水庫有效蓄水率僅10.76%,蓄水量5455萬立方公尺;烏山頭水庫蓄水率46.78%,蓄水量3705萬立方公尺;南化水庫有效蓄水率27.49%,蓄水量2460萬立方公尺。

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19日)北部海面有鋒面接近,水氣增加、天氣轉為不穩定,西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其他地區多雲,午後東半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台東局部地區有焚風發生機率;周四、周五(20日、21日)鋒面逐漸通過,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周四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周五水氣逐漸趨緩,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

至於周六(22日)環境場為微弱東北風,水氣仍多,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下周日(23日)各地為多雲到晴,午後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下周一(24日)有另一鋒面接近,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8002395-260405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