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肉蛋湯種吐司在新北!散步5分鐘還能秒飛韓國?!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連北部以外也不敢去?那就來趟早午餐之旅吧!

這家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巷弄內,沒有電話也無法預約的神祕肉蛋吐司專賣店,每日限量供應的招牌哇SABI秘傳肉蛋吐司,精選台灣新鮮豬肉與獨門秘傳醬汁醃漬,搭配特製微嗆山葵醬,解膩開胃後立即喚醒你美好的一天!招牌微嗆哇SABI 如果也不敢嚐試的朋友,還有原味版的秘製肉蛋吐司可選擇。

肉蛋吐司3.0

▲招牌肉蛋吐司選用紐西蘭優質乳源及義大利橄欖油依黃金比例製做,具有鬆軟口感與獨特香氣。(圖/業者提供)

招牌的肉蛋吐司篩選了市面上數十家供應商,最後與某知名連鎖大廠特別下訂,選用紐西蘭優質乳源及義大利橄欖油依黃金比例製做的山形湯種吐司,鬆軟口感與獨特香氣,吃一口,立即感受與眾不同的秘傳肉蛋吐司。

另一獨家人氣餐點-蝦仁XO醬炒蘿蔔糕,精選比市面上炒飯用大2號的優質蝦仁,搭配頂級干貝XO醬及港式蘿蔔糕拌炒,鮮香味美,讓你一口接一口,盡享箇中滋味。

熱門飲品-紐西蘭優質鮮奶茶,精選錫蘭清爽香氣與經典阿薩姆濃厚深韻,添加採全年放牧飼養,含Omega3等多種營養素之頂級紐西蘭優質鮮奶,兩種茶香與醇厚奶香的絕妙搭配。

人氣必拍打卡點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

▲隱藏版打卡點-彩虹吐司牆。(圖/業者提供)

▲台版-韓國清溪川 中港大排親水公園。(圖/業者提供)

吃完秘傳肉蛋吐司千萬別忘了跟隱藏版必拍打卡點-彩虹吐司牆 拍張美照,因為真的是超萌的啦!

飽餐一頓後,沿著旁邊的中泰里彩繪巷散步約5分鐘距離,即可到達       台版韓國清溪川-中港大排親水步道,栩栩如生的3D立體彩繪牆,日本大師設計的裝置藝術,景觀瀑布,積木水上步道及彩虹橋…等熱門必拍打卡點,準備好開啟你的早午餐之旅了嗎?

店家資訊:

店名 : 哇SABi秘傳肉蛋食研院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二街45號

營業時間及交通資訊 : 詳見 Google Map 資訊 https://lihi1.cc/Rq6Qh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4867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