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喜迎國慶升旗暨慶祝路跑活動 蔣萬安與市民同歡

<!–

–>

(記者黃音文/臺北報導)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出席上任後首個雙十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會上蔣萬安強調今年國慶慶祝活動不只是升旗典禮,還有國慶早安活力路跑與市集,希望用健康、輕鬆、溫馨的方式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同時要展現出臺北市充滿活力、熱情和希望的一面。


蔣萬安致詞時表示,今天一早雖然天空冒著小雨,但看到許多市民朋友不減熱情,仍到市府參加升旗典禮以及路跑活動,身上服裝也充滿中華民國元素,手裡舉著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讓他非常開心、感動。他也邀請了特別來賓,他的三個兒子三寶,來跟大家一起路跑、一同歡慶國慶。


蔣萬安表示,中華民國是國父孫中山先生及先賢先烈,用血、用汗、用淚水打拚出來的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這一路走來也是靠著所有朋友們共同努力付出,才讓中華民國走到今天。他希望能夠承接這樣的精神,讓臺北市不只宜居永續,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更是充滿活力和希望,同時也讓所有市民朋友能夠安居樂業。


蔣萬安和市民朋友約定每一年的國慶都要齊聚一堂,一同慶祝,並和全場的市民朋友一同,齊聲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蔣萬安今天在國慶慢跑活動開始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蔣市長昨天和三寶說今天要路跑後三寶的反應?蔣萬安表示他跟三寶說今天要跟爸爸一起路跑歡慶國慶,三寶們都興奮到都睡不著覺,今天一早也和他一樣五點鐘就起床、換裝,吃好早餐後蓄勢待發。


有關今天郭董來參加北市府國慶活動,會不會轉移焦點一事,蔣萬安強調,歡迎所有市民朋友,不分年齡、族群來參與北市府辦的國慶活動,大家都可以用自己認為熱愛中華民國、歡慶國慶的方式來表達這份心意。同時他看到許多熱情市民朋友,一早不畏雨勢,除了參與升旗典禮也參加接著的路跑,都是展現對國慶日這個重要日子的熱愛。(圖/北市府提供)
 

https://www.tristarnews.com.tw/news_ii.html?ID=19696

專業月嫂真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