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北極玄天上帝會捐贈物資善款予南投家扶

<!–

–>

(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水里北極玄天上帝公益協會,日前由會長張衡發帶領會員們,前往南投家扶中心捐贈愛心物資,以及善款1萬6千元,透過一己之力幫助南投縣內弱勢家庭、扶幼助少,除了提供弱勢家庭生活必需的民生用品之外,也為南投家扶中心的扶幼服務盡一份心力。

水里北極玄天上帝公益協會捐贈民生用品等愛心物資給南投家扶。(圖/南投家扶提供)

北極玄天上帝是國內香火鼎盛的神祇之一,帶給許多信眾心靈上的慰藉,現任玄天上帝會會長張衡發多年依照玄天上帝指示推動信仰及廟務工作之外,亦發心添購一批民生物資,並籌措善款,皆透過南投家扶中心大水里區扶幼區主委,也是現任南投縣縣議員陳淑惠女士牽線,將此資源提供予南投家扶中心受幫助的家庭們,並在陳淑惠議員見證下完成此善舉。陳淑惠議員表示希望透過愛的傳遞、傳承,讓更多善心人士一同關心縣內的弱勢兒少,並將關心化作實際的資源,讓弱勢家庭的成員們都能更有力量面對困境。

家扶大水里區區主委陳淑惠(右七)及南投家扶主任李雅婷(右八)共同致贈感謝狀予會長。(圖/南投家扶提供)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李雅婷感謝玄天上帝會張衡發會長接受感召,並於南投家扶大水里區扶幼主委陳淑惠的協助下,締造幸福、年年傳愛到家扶,民生用品柴、米、油、鹽、醬、醋、茶等,都是家家戶戶必備糧食,目前中心扶助高達一千七百多戶的家庭,除了每年兩次大型物資發放活動外,中心的社工們也會在訪視關懷過程了解受助家庭的需求,並將物資帶進扶助家庭,實質減輕民生物品負擔,所以民生物資的需求皆持續存在,此次特別感謝張會長的奔走籌募,讓中心受助家庭獲得這批物資,也期盼能有各界人士一同響應善舉,共同長期關心貧困家庭。

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https://www.tristarnews.com.tw/news_ii.html?ID=19701

專業月嫂真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