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土土甜品店 玩土吃土喝泥漿

「修坯栗香蒙布朗」以栗香蛋糕搭香緹,外層覆滿綿密栗子泥,用轉盤盛裝,灑上巧克力片,恰似製陶修坯。(楊靜茹攝) 水裡蛇窯是全台現存最古老柴燒窯之一,透過創意甜品吸引年輕人從吃土、玩土到賞土。(水裡蛇窯提供/楊靜茹南投傳真)

「土土甜品店」2021年開幕,隱身百年水裡蛇窯的文青咖啡店,以陶、瓷為發想,邀顧客吃土、喝泥漿?其實泥漿咖啡是以芝麻糊等調製的創意飲品。店長、蛇窯第4代接班人林家祥說,希望透過創意吸引年輕人從吃土、玩土到賞土,來一場全台「最土風格」旅行。

水裡蛇窯是全台現存最古老柴燒窯之一,接班人林家祥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創立「土土甜品店」,室內空間以米白色素坯為主色調,落地窗引進園區綠意,讓顧客能在店裡享受慢時光的美好;甜點、飲品更是有趣,透過「吃土」的創意,讓顧客認識手拉坯、修坯、釉色配方等製陶技法,讓百年柴燒窯老店注入新風貌,在IG爆紅。

飲料菜單也脫離不了陶瓷製作流程,以飲料顏色區分的釉色配方試驗表,黑咖啡是黑釉;拿鐵、卡布奇諾、摩卡咖啡等是志野釉,並以釉面呈現無法預期的紋路、顏色、肌理與質感。除了釉料配方,店家還要顧客喝「泥漿」。其實泥漿咖啡是以冰淇淋、芝麻糊、牛奶調製的創意飲品,頗受顧客喜愛,成了熱銷商品。

精緻又浮誇的「青花瓷乳酪慕斯」,則是以芝士蛋糕裹優格乳酪慕斯,點綴白豆沙製作的青色花朵,乍看就像藝術品;「修坯栗香蒙布朗」栗香蛋糕搭香緹,外層覆滿綿密栗子泥,以轉盤盛裝,灑上巧克力片,恰似製陶修坯,無論咖啡、甜點都顛覆顧客對泥土的刻板印象。

林家祥表示,研發一系列以陶瓷為發想的創意咖啡飲品、甜點,成功吸引年輕人進入百年窯場,除體驗拉坯玩土、認識窯業文化、觀賞窯燒藝品,還能在悠閒舒適空間喝咖啡、吃甜點,讓遊客可以玩土、吃土到賞土。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土土甜品店

●IG:tutussk101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回窯路16號

●電話:(04)9277-0967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30421000523-260114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