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限定!台中寶格冰淇淋推「莓好定格鬆餅組」

冰淇淋 冰淇淋 台中 冰淇淋

台中「寶格」冰淇淋推情人節限定「莓好定格鬆餅組」搶市

搶食西洋情人節商機,同時看準冬季草莓盛產季,台中「寶格」冰淇淋專賣店推出情人節限定「莓好定格鬆餅組」,包括以草莓奶油內餡、手工草莓果醬,層層堆疊的心型鬆餅,並選用大顆飽滿的台灣草莓點綴,口感蓬鬆軟綿甜蜜風味,配上2種口味的冰淇淋、飲品2杯。

位於台中市公正路上的「寶格」冰淇淋,為慶祝情人節到來,2月11日起至3月19日,凡到店內享用情人節限定「莓好定格鬆餅組」,即可參與「情人時光免費拍」活動,寶格店員將於現場為消費者拍照、現場印製照片,10分鐘即可取件,讓幸福時刻永遠定格。

店內甚受消費者喜愛的鬆餅,出爐後最怕遇冷影響口感。為此,寶格負責人楊俊男表示,店內使用台灣在地有機鬆餅粉,不以任何化學方式延長保存期限,加入同樣來自台灣的在地鮮乳,採用現點現做方式,讓每一份鬆餅都在適中溫度下送到客人手中,體驗剛剛好的蓬鬆軟綿。

愛心造型鬆餅舖上草莓與草莓奶油內餡,再疊上另一層鬆餅,總共三層的彭湃軟綿,可先以多汁的草莓鮮果佐綿密草莓奶油內餡,一口享用三層鬆餅的厚實彭湃,或淋上香濃滑順煉乳,與草莓的酸甜交織更顯風味。

楊俊男表示,如果吃膩草莓鬆餅口感,還可搭配頂端經典冰淇淋,冰淇淋採用紐西蘭乳源、100%可可膏研發而成牛奶、巧克力口味,可選擇以新鮮草莓蘸冰淇淋食用,也可加入草莓果醬,酸甜濃度由自己控制,做出專屬的草莓冰淇淋。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一般市售果醬,寶格冰淇淋以手工熬煮果醬、剔除化學添加物使用,用水果細火慢熬,在新鮮果汁中還能吃到原始果物顆粒,一口厚實軟綿口感鬆餅配上一匙天然原味冰淇淋,是店內推薦的超人氣吃法。

寶格冰淇淋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209006232-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