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發放獨居長者中秋節慰問金 彰化市70位長者感受社會溫暖

<!–

–>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弱勢者渴望社會關懷的需求更為殷切,彰化市公所與大通電子公司今(20)日共同舉行捐助獨居長者中秋節慰問金儀式,由大通電子公司發給70位獨居長者每人2,000元的慰問金,市公所也致贈每位長者一盒中秋月餅禮盒,市長林世賢也呼籲其他的社會慈善團體多多慷慨解囊,共同為社會弱勢族群持續付出愛心,讓大家都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大通電子公司總經理王寶雍發給獨居長者每人2,000元的慰問金,市長林世賢致贈每位長者一盒中秋月餅禮盒。(記者葉靜美攝)

 
大通電子公司總經理王寶雍表示,父母常教我們點滴要感恩,捐贈禮金給獨居長輩已持續30多年,緣起於父母的一念慈悲心,媽媽90多歲了,至今仍相當節儉,常告誡子女,要節省一點,沒飯吃的人很可憐,我們能豐衣足食,當然就想幫助一些低收入戶、獨居老人,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甚至提供急難救助,人生很無常,我們做的只有一點點,感謝有這個機緣能讓我們種一點福田。

林世賢頒發感謝座肯定大通電子公司的仁心義舉。(記者葉靜美攝)

 
大通電子公司捐贈慰問金給弱勢民眾已持續30多年,對於大通電子公司的仁心義舉,林世賢相當肯定並頒發感謝座,稱讚大通電子以真誠、務實、友善的態度關懷人文、回饋社會,在每個節慶時都會關懷弱勢族群,也期許像如此的卓越企業,未來能邁向永續經營。

大通電子公司總經理王寶雍發給獨居長者每人2,000元的慰問金,市長林世賢致贈每位長者一盒中秋月餅禮盒。(記者葉靜美攝)

 
在台灣人最重視的團圓日子,大通電子公司再度展現愛心,共捐出140,000元的中秋節慰問金,發放給彰化市70位獨居長者,多年來,在該公司董事長王鄭晰先生、副董事長謝阿柳女士的全力支持下,大通電子公司每逢春節、端午節,以及中秋節等重要節日,都會有捐贈關懷弱勢者慰問金的活動,展現該公司善盡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與關懷社會的愛心。

彰化市公所與大通電子公司共同舉行捐助獨居長者中秋節慰問金儀式。(記者葉靜美攝)

https://www.tristarnews.com.tw/news_ii.html?ID=1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