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早荷濕地美景成「灘」

荷花荷花幾月開?原本七月盛夏盛開的荷花,竟然在3月下旬就迫不及待綻放了!早荷快報優先通知喜愛攝影及賞荷的市民朋友。

▲早荷盛開,已經有不少民眾搶先賞荷。(圖/新北水利局提供)

位在板橋區新月橋下的「新海三期人工濕地」內之荷花,粉嫩的花苞與綠色荷葉搖曳,趁著春天季節,現場涼爽氣溫非常適宜到現場散步休憩,駐足池邊時還會聞到早荷散出淡淡的花香味,這就是荷花綻放時所發出的悠悠清香喔。

▲嬌豔的荷花與綠色荷葉隨風搖曳。(圖/新北水利局提供)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美好姿態,正好呼應了濕地的淨水功能。而在天氣的選擇方面,根據現場長期攝影的熱心民眾表示,若要前來賞花拍攝出較吸睛的照片,建議在晴天的早上9點至11點光線較佳,較能拍攝出荷花豔麗粉色與荷葉綠色的相互映襯,若是遇到春雨連綿時,還有降雨帶來的雨珠滾動或停留在荷葉上的晶瑩動感,晴雨皆宜,如此賞花遊憩的大好時機。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濕地提供的絕佳環境,還可以看到紅冠水雞家族。(圖/新北水利局提供)

目前荷花盛開的池塘屬於人工濕地,由於濕地主要功能在於水質淨化及生態棲地復育,其主要水源來自於都市污水,因此民眾觀賞濕地美景之餘,建議用眼觀察、用耳聆聽及用心感受,但不要接觸水體或任意摘食濕地的植物,希望在濕地漫步之餘,聆聽鳥類悅耳的鳴叫與享受自然和諧共處環境,若您真想更進一步了解大漢溪人工濕地的故事,歡迎洽詢位於華江橋下的大漢溪生態廊道導覽中心,可提供預約導覽服務,讓大朋友、小朋友賞景遊憩之餘,更可深入了解人工濕地之多項功能,增進環境保育意識。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目前早開的荷花盛開期預計可從現在持續到5月,想要及早欣賞到荷花美景的市民朋友,可以到新月橋板橋端的新海三期人工濕地參觀,而新北市河濱公園還有許多提供觀賞荷花私房景點,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也會隨時公布,敬請期待!

▲目前早開的荷花盛開期預計可從現在持續到5月。(圖/新北水利局提供)

【交通資訊】:
(1) 公車 310、307、810、857、786至「板橋國中,板橋435藝文特區」下車→新月橋至新海二、三期人工濕地
(2) 板橋四汴頭越堤道(停車場)或湳仔溝橫移門進入→大漢溪自行車道(向北)→新海三期人工濕地,步行約15分鐘。
【導覽資訊】:
大漢溪生態廊道導覽中心位於新北市華江橋下河濱公園,館內志工提供濕地介紹與解說,導覽中心服務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週一休館),歡迎來和濕地志工聊聊天,了解大漢溪濕地的故事。

亦可至或 ,參考人工濕地相關資訊。

若需參訪濕地申請導覽解說服務,可至本處官網下載預約導覽申請表,或電洽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90929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