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玩食物!老外大啖「米漿火鍋」 網友一看崩喊:台灣人已瘋了 

來自美國的小貝,初次品嚐就深深愛上米漿,甚至跟店家合作研發出各種米漿創意料理,讓網友大讚根本是「米漿教主」。(圖/翻攝「小貝米漿 Logan X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不少民眾喜歡用一杯溫熱的豆漿、米漿開啟一天的開始,而來自美國的YouTuber「小貝」不只早餐愛喝米漿,他對米漿的狂熱程度,可以整天三餐都吃米漿,日前他彙整15種米漿製成的創意料理,超狂的米漿燉飯、米漿火鍋更讓網友崩喊「台灣人已瘋了」,也有喜愛米漿的人大力支持「小貝是米漿教主」。

小貝初次在台灣喝到米漿,就深深愛上了米漿無法自拔,他更開玩笑表示「喝一杯(米漿),快樂一輩(子)」,除了喝之外,小貝更將米漿發揚光大,與多店家合作研發,各種米漿創意料理,例如「米漿奶酥醬、雪花冰、義式冰淇淋」,米漿本身就有米與花生的甜味,所以非常適合做成甜品,甚至可以中西合併,米漿奶油與泡芙、起司蛋糕也非常搭。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小貝大啖各種米漿創意料理,中西合併的米漿冰淇淋、米漿泡芙讓小貝讚不絕口。(圖/翻攝「小貝米漿 Logan X Taiwan」YouTube)

單單甜點無法滿足小貝的對米漿的狂熱,他還請義式餐廳烹調米漿燉飯,簡直就是「煮豆燃豆萁」米漿版本,最狂的莫過於「米漿火鍋」,在滾燙的米漿中放入肉片、高麗菜、金針菇,只見小貝滿臉興奮地狂嗑,他表示肉片外層被米漿包覆,入口非常滑順,又帶有米漿的甜味,不用沾醬料就很美味。小貝的瘋狂米漿挑戰,讓網友大喊「米漿萬歲!米漿教!」、「義大利人瘋了不打緊,米漿火鍋⋯台灣人已瘋了」、「小貝是米漿教主」。

小貝熱愛米漿,願意三餐都只吃米漿,甚至被網友封為「米漿教主」。(圖/翻攝「小貝米漿 Logan X Taiwan」YouTube)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603W0030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