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饗賓餐旅雙北分店8/11起開放內用

台北、新北巿政府宣布3日起正式開放餐飲內用,饗賓餐旅於台北巿和新北巿的饗食天堂、饗饗、旭集、果然匯、開飯川食堂、饗泰多、真珠台灣家味等七大品牌共21家分店,完全落實政府所有防疫規範,力求為客人和同仁創造安心安全的環境,一切以安全防疫為優先,旗下各品牌各分店均依照衛福部及各地方政府規餐飲內用規定,積極配合相關規範與指引,將於8/11正式開放內用。

久違了!饗賓餐旅雙北分店8/11起開放內用。圖:業者提供

饗賓表示,顧客入場前須採實聯制或紙本登記、量測體溫與手部消毒,一旦超過37.5℃婉拒進場用餐。所有的帳夾、小費盤等用具,每次使用皆會重新消毒。內場廚師全程配帶帽子、口罩,且每半小時進行手部清潔消毒。外場服務人員則全程配戴口罩、面罩或護目鏡、手套,於每次收桌時,立即針對顧客接觸面全面消毒,打烊後再次進行消毒。所有顧客使用的餐具器皿,均以80℃以上高溫清洗有效消滅病原菌。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在取餐的部分,饗賓四大Buffet品牌各餐區均採專人無接觸式服務取餐,餐台和取餐客人間拉起紅絨柱保持1.5公尺的防疫距離,並在地上貼有「防疫期間請保持距離」排隊動線地貼標示,讓客人依序保持1.5公尺的排隊距離。饗賓單點店品牌則是由服務同仁協助分餐上菜。全台所有分店的客席桌與桌的防疫距離均在1.5分尺以上,並均使用防疫隔板。

饗賓總經理陳毅航指出,每日的出勤員工都必須量測體溫,如有發燒或感冒症狀,立即停止出勤並就醫追蹤。饗賓同仁並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手機均安裝台灣社交距離APP,監測相關接觸風險。全台餐飲內用終於全面開放了,近三個月等待,大家都悶壞了,在這全台開放內用的重要日子裡,饗賓將以「饗以盛宴,賓至如歸」的品質精神與服務熱忱,讓每位來店裡用餐的客人,有個安心、開心的用餐體驗。

發表意見

來源鏈接:https://tyenews.com/2021/08/136734/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