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要花1200!櫻花妹首嚐夜市百元牛排 大飽口福卻嘆:太可惜了

來台發展演藝生涯的一樹帶日好友有香,前往饒河夜市品嘗夜市牛排,沒想到有香超吃驚,又大又美味的牛排竟只要180元。(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台灣在地的夜市小吃選項豐富又便宜,不僅是外國人的朝聖地,也是平時民眾逛街好去處。來台實踐演藝夢想的日本男演員「一樹」,對台灣美食相當有研究,得知日本好友有香還未品嚐過台灣夜市的牛排,讓一樹感到不可思議,直呼「你來台灣幹嘛」,兩人決定直接前往饒河街夜市體驗,沒想到餐點送來,有香看到超大份量和超便宜的價錢超級吃驚,因為在日本牛排算是高檔食材,台灣竟只需180元,就可以大飽口福又美味,就連最後一口有香都捨不得吃,表示「太可惜了」。

熱衷台灣美食的一樹,發現好友有香還未吃過夜市牛排,感到不可置信,一樹表示,因為真的太好吃,所以「每個禮拜至少會吃2到3次」,浮誇反應讓身旁有香邊笑邊說:「真的嗎?」接著兩人就前往饒河夜市尋找台式牛排,沿路看到受日人喜愛的手工胡椒餅,還有在油鍋反滾油炸的地瓜球,讓超愛地瓜球的一樹超心動,曾吃過的有香也覺得小小的好可愛。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一樹得知有香從未吃過夜市牛排超驚訝,反問「你來台灣幹嘛」?(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兩人越過人群,來到了夜市的牛排店,剛進到店裡,映入眼簾的就是牛排在鐵盤上滋滋作響,和讓人食指大動的香味撲鼻而來,不禁讓有香都揮舞雙手,感到相當期待,因為是第一次到訪,一樹特別幫有香點了一客牛排,沒想到送上來時,讓有香眼睛秒發亮且驚呼:「好大!」

一樹請有香猜測,一客牛排要多少錢?有香看著眼前牛排旁,有義大利麵、蛋,隨餐還附贈濃湯和麵包,加上日本牛排算高檔食材,所以猜測大概要花台幣1200元,沒想到竟才台幣180元,讓有香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欸?真的嗎?」咬了一口熱騰騰的肉後,更是心花怒放讚嘆,「肉也太嫩了吧」。

日本妹有香以為大份量牛排需要價1200元,沒想到竟然只要180讓她吃驚,直呼「好便宜」。(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中途也聊到台灣夜市的熱鬧街口,讓他們感覺每天都在迎接慶祝活動,因為在日本只有夏天才會舉辦僅3天的祭典,所以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沸沸揚揚的夜生活,讓他們感到相當新鮮,吃到最後,兩人看著只剩一口,仍目不轉睛盯著肉表示可惜要吃完了,有機會還會再次二訪。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607W0226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