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限定愛心披薩 浪漫外型掀告白潮

新竹pizza推薦 新竹披薩 新竹披薩店

5月份是屬於媽媽的日子,不少人會送禮表達謝意,但除了鮮花蛋糕外,日本還推出會說話的蛋糕,手機輕輕一掃,就能播放甜蜜話語;韓國業者也推出愛心披薩,心型餅皮搭配滿滿餡料,不只能對媽媽放閃,討喜外型也意外引發告白熱潮。

韓國網友:「新商品公開,這是大家說的愛心披薩!」

大大的披薩撒上滿滿配料,心型餅皮可愛討喜,專屬外盒還有閃亮愛心圖案,這可是韓國5月最夯的限定美食。

韓國網友:「這裡還有貼紙,大家可以放上想說的文字,所以說給父母或是給戀人,都可以用貼紙傳情。」

趕搭5月母親節熱潮,南韓業者推出愛心披薩,從外盒到餅皮全是心型設計,限定外盒更是閃亮亮,還附上專屬傳情貼紙,不只能和最愛的媽媽放閃,也意外引發告白熱潮。

不過日本創意更厲害,把入浴劑做成玫瑰花束,只要把花瓣一片片丟進浴缸,瞬間享受浪漫花香浴,還有照片轉印蛋糕,但特別的是,拿出手機輕輕一掃還會講話,平常不好意思對媽媽說的甜言蜜語,現在一句都不少!

華盛頓郵報主播:「母親節花朵絕對少不了!」

而在美國則是最愛送鮮花,光是5月份,商機就超過160億美金,還有業者直接和花農合作,提供早鳥服務,宅配送到顧客手上,就連餐廳業績也是嚇嚇叫,每人平均砸近6千台幣,就是要在這天對最愛的媽媽表達一整年的感謝!

憶客披薩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fun/727219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