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必買伴手禮 蜂之饗宴 丹荔蜂蜜

台東名產   辦公室零嘴   台東必買伴手禮

【丹荔蜂蜜】

台灣單一花源植物,顏色呈現金黃琥珀色,氣味清新高雅,帶有荔枝的果香味。

養蜂業本是遊牧民族的生活,逐水草而居,全省走透透下,儼然發現”後山”這塊人間淨土,從此為了蜜蜂定居下來。上天是公平的,在西部工業的發展造就了工作機會,卻造成環境汙染,不在適合養蜂業;然而在沒有煙囪的花東縱谷,卻能成就最好的蜂產品。
秉持著農委會推行”愛鄉、愛土,愛我們的農產品”的精神,蜂之饗宴堅持「一心、二0、三品質」

一心一意做好蜂蜜,與社會廣結好緣。
0污染、0偽造與大家分享台灣好蜂蜜。
三項大指標,蔗糖、水分含量皆低於標準值,澱粉酶值更高達10.1,品質純正且營養價值高。
●檢驗0污染

蜂之饗宴-丹荔蜂蜜,每年所採收的蜂蜜,都會送至檢驗,擁有蜂蜜的安心檢驗,讓您買得安心。

●檢驗標準嚴謹

台灣蜜的檢驗標準數值嚴格,因此蜂蜜的品質優良。要辨別蜂蜜的真偽,最主要在於蜂蜜內蔗糖含量需低於8%以下、水分含量需低於22%以下,而品質好壞則取決於澱粉酶活性質標準值需在8以上。而蜂之饗宴-丹荔蜂蜜的蔗糖、水分含量皆低於標準值,澱粉酶值更高達10.1,品質純正且營養價值高。

購夠台東

參考資料:ttp.ttmall.com.tw/Product/Detail/2139/-蜂之饗宴-丹荔蜂蜜

https://wp.me/p9ah59-1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