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伴手禮高山茶超有愛 產地來自莫拉克受災區  

台灣伴手禮推薦                                               伴手禮推薦                                       台灣茶葉推薦

▲台積電三十周年慶伴手禮送里佳部落高山茶。

台灣茶世界著名,台積電三十周年慶23日登場,每個來賓的桌上都放著一盒伴手禮,一打開是兩包精緻包裝的茶葉,一邊是烏龍、一邊是紅茶。但這個茶葉禮盒來頭卻超有愛,原來是來自曾經遭受颱風肆虐的嘉義縣里佳部落,為了幫助它們重建,台積電多年來都協助造茶廠,今年更拿來做為賓客伴手禮。

盒子裡面放了一張小卡片,內容寫道「2009年8月,肆虐的驟雨狂風(指當年莫拉克颱風),那年阿里山褪下蒼翠,里佳人頓失家園,隔年我們上山造茶廠,為部落興盛產業。山路呀,如此地崎嶇蜿蜒,從風雨裡走出來的故事,在茶香氤氳中,醞釀甘甜。台積30,歡欣時刻,特別與里佳部落聯手,至誠奉上一盞感恩茶。敬,更美好的未來。」

原來,2009年8月莫拉克風災造成阿里山鄉受創嚴重,台積電開始參與部落重建工作,協助造茶廠;這回特別拿來當作三十週年慶伴手禮,除了禮尚往來同時也邊做公益。

▼台積電三十周年慶伴手禮送里佳部落高山茶,下同。(圖/記者周康玉攝)

▲▼台積電三十周年慶伴手禮來自佳里部落高山茶。(圖/記者周康玉攝)

▲▼台積電三十周年慶伴手禮送里佳部落高山茶。(圖/記者周康玉攝)

 

春勇茶王

參考資料:www.ettoday.net/news/20171023/1037372.htmopen_in_new

https://wp.me/p9ah59-11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