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梅山最美十景,超美茶園、竹林、瀑布這裡賞這裡拍

連假4天想好怎麼玩了嗎?好想拍照打卡發炫耀文嗎?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特別推薦梅山最美十景,有360度零死角的絕美海鼠山1314茶園、媲美日本嵐山竹林的綠色隧道、台版九寨溝珍珠灘的太興飛瀑、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青年嶺步道及全台最美天空走廊之稱的太平雲梯,絕對讓人拍到手軟、殺光記憶體!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因此只要有假期,相信很多遊客都很想外出散心看風景,嘉義除了阿里山有聞名世界的景點外,梅山亦是近年推動的觀光重點軸線,這次特別推薦梅山最美十景,邀請全國遊客連假來嘉義走走!梅山的「太平雲梯」是全台最美的天空走廊,走在雲端上,讓雲霧包圍的夢幻感,是讓遊客體驗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美景,現正展出由施力仁藝術打造的2米高巨大金鋼犀牛雕像,更是吸睛!

嘉義梅山最美十景 -二尖山步道(圖由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IG上熱門打卡景點「海鼠山1314觀景台」,擁有360度零死角的茶園景致,是看日出、賞茶園的最佳地點!「太興飛瀑」被讚譽是台版九寨溝珍珠灘,因溪水侵蝕而成的渠道,當溪水分流而下時,宛如一條條珍珠白鍊般的水瀑,大雨過後更是壯觀!另一備受推崇的「雲潭瀑布」素有仁壽第一景的美稱,高度落差將近35公尺,當潭水從高處飛瀉而下時,那渾然天成的美景,更是美不勝收!媲美日本嵐山的「綠色隧道」,走在竹林小徑下,就彷彿是來到京都的「嵐山竹林小徑」,解解無法出國的渴望!

嘉義梅山最美十景 -太平雲梯(圖由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想挑戰走步道的新手遊客們,推薦可以來走走親民版的「太興岩步道」,全長大約650公尺,在原始樹林跟茶園間穿梭,輕鬆環抱茶園美景!「二尖山步道」也是網友激推的「親民版抹茶山」,輕鬆就能欣賞山稜線,是最美山稜線步道!還有一條有香味的步道「野薑花溪步道」,6至10月間花開時,還能聞到陣陣花香,現在到野薑花溪步道還能欣賞瑩光閃閃的美景!喜歡挑戰體能的遊客們,推薦可以到「瑞太古道」尋幽訪古,舊稱是幼蛤山道,是連結瑞里及太和的山道,擁有百年歷史,全程行走於孟宗竹林之中,宛如「臥虎藏龍」的電影場景;「青年嶺步道」,高低落差達250公尺,路途不會太過於困難,但有多處陡降路段,也是一條能夠考驗毅力與耐力的步道,沿途還能看到鬼斧神工的燕子崖跟蝙蝠洞,讓人對於大自然的力量感到不可思議!

嘉義梅山最美十景 -太興岩步道(圖由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每年4-6月嘉義限定的季節美景「天上銀河、地上螢河」已經登場,嘉義螢火蟲的種類占全國一半以上,絕對是全台賞螢之冠!賞螢聖地有宛如神隱少女場景的梨園寮車站,全台首創賞螢無障礙的圓潭自然生態園區,賞螢秘境的光華賞螢步道,以及嘉義獨有的「交力坪車站、水社寮車站」螢河鐵道美景,歡迎遊客來嘉義梅山、阿里山及竹崎賞螢,欣賞發光小精靈的群飛漫舞!

嘉義梅山最美十景 -梅山太興飛瀑(圖由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331W0292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