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遊樂區招募暑期工讀生 即日起受理報名

國家級的打工機會來了!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在招募暑期工讀生16名,自即日起至7月5日止受理書面報名,歡迎能夠適應山林工作,以及對服務人群有興趣的學子們加入行列。每天工作7小時,日薪新台幣1,176元整。

羅東林管處指出,這次對外招募暑期工讀生,分配的工作地點及員額分別為:太平山莊12名、翠峰山屋1名及鳩之澤溫泉3名,合計16名,徵求對象為年滿16歲之大學、專科、高中職在學學生,並以家境清寒、設籍宜蘭、餐旅相關科系(休閒管理、自然資源、遊憩觀光等)為主。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羅東處進一步說明,工讀生的工作期間自7月15日起至8月31日止,共1.5個月,每天工作7小時,日薪新台幣1,176元整,並提供膳宿,工作內容依分配工作地點及部門協助現場服務等。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5日17時止(郵寄以郵戳為憑),填具報名表親送、委託或郵寄(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至羅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報名請後以電話聯繫確認,聯絡電話:育樂課-簡小姐 03-9545114轉620。經書面甄選擇優錄取者,以電話或簡訊通知。

相關訊息將於太平山FB粉絲團()、台灣山林悠遊網()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專網()發布。

太平山遊樂區招募暑期工讀生 即日起受理報名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