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已經過氣,今夏“中跟涼鞋”正當紅

小白鞋已經過氣,今夏“中跟涼鞋”正當紅

相信有很多女生在大學期間都會喜歡帆布鞋或者是小白鞋這樣簡約又經典的單品,不過當你們步入工作中,無論是穿衣還是鞋子都應該更加精緻優雅,如果是在夏天一定要拋棄從前那些學生氣裝扮。無論你的衣服穿的如何高級,鞋子作為小細節才能凸顯你的品味,在夏天選擇一雙正確的高跟鞋也成了女孩子們的必修課。

 

​有很多女生都會在夏天為自己的膚色感到煩惱,覺得無論穿什麼顏色的鞋子都會讓自己整個人看上去黯淡無光,這時候一定要選擇紅色這樣熱情又充滿活力的顏色,粗跟小涼鞋就利用綁帶這樣淑女的款式,將女孩子們的柔軟嬌弱體現了出來,即使是皮膚暗沉的女生也不用擔心,因為紅色是非常顯白的。

 

如果想自己的氣場更加強大,那麼一雙小粗跟的涼鞋是不能達到的。細高跟鞋能夠將女生優雅的一面完全展示出來,就像這雙米白色的小高跟,鞋子並沒有利用過多的細帶,但是在腳背的側面依然做了保護的設計,即使是穿高跟鞋也不用擔心受傷,注重顏色搭配的女生還可以選擇一條同色西裝裙,整體的氣場立馬變得高級了起來。

 

對自己的身材膚色都非常自信的女生,那麼就可以選擇一雙銀色的高跟鞋,這雙高跟鞋的款式就將女生的腳背進行了一個很妥善的保護,即使是初次穿高跟鞋的女生,也不用擔心無法走路,但是銀色本來就顯黑,如果沒有白皙的皮膚,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高跟鞋利用了星空的裝飾,要想搭配得體,女生可以選擇一款珍珠項鏈來突出高級感。

 

但如果習慣了穿高跟鞋,自然無論是什麼款式上腳都能夠輕鬆又優雅,這時即使是一雙沒有綁帶的高跟鞋穿在腳上依舊可以輕鬆駕馭。裸色高跟拖鞋雖然沒有綁帶的設計,但是這樣的款式也能夠在夏日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前面所利用的編織元素更是充滿了自然氣息,碎花外套作為匹配也能讓整體的造型更有田園風。

 

這雙中筒靴將霸氣與優雅結為一體,利用尖頭款式讓整體造型更加有高級感,白色本就屬於非常簡單的顏色,在夏天穿也可以給人帶來清新的感覺,搭配一件藍色長裙更是溫婉又大氣,不過聰明的女人還會選擇用其他時尚單品來加持自己,脖子上這件絲巾就是時尚的象徵。

 

如果是出去旅遊拍照自然是要選擇更加有女人味的單品,這件碎花裙在夏日簡直就是性感神器,背心與一字肩結合的造型將女生精緻的肩頸線展示了出來,上身緊身的款式,凸顯身材的曲線,也是十分有誘惑力,裙擺寬鬆設計也能讓整體形象更加輕盈優美,這雙尖頭小高跟對於女生來說就更加友好了,不僅通過小高跟來給人舒適感,沒有綁帶設計也能讓女生們將纖細的腳踝露出來。

 

當你選擇了一件非常簡單的白色長裙時,那麼鞋子的款式一定要遵守衣服整體風格,簡單的小高跟才是最明智的選擇,這件裙子無論是款式還是顏色都是採用了最清新乾淨的風格,高腰設計更是可以達到顯高的效果,即使是一雙中跟的高跟鞋穿在腳上依舊可以讓你擁有大長腿。

 

無論是衣服還是鞋子,我們都要遵守顏色的搭配,就像這件黑色的波點長裙,優雅的法式風非常適合形象高級的女生,這時候不僅需要選擇一雙高跟鞋來提升自己的氣勢,鞋子顏色也是需要慎重選擇,這雙鞋子就是採用了黑色與卡其色綁帶,與裙身的顏色達到了很好的呼應效果,在夏天穿上一雙涼鞋也是十分舒適清涼的體驗。

 

而如果是對於自己的身材和比例不自信的女生,那麼穿高跟鞋的時候就要注重鞋跟的長度,盡量在自己可駕馭的範圍內選擇最高的一種,粗跟的設計相對於細長的高跟鞋來說會更加容易駕馭,也可以給人一種走路生風的感覺,將舒適與顯高達到一個完美結合,綁帶對於腳踝的保護工作也非常好。

 

這件絲綢長裙可謂是精緻女人的一種代表,利用高腰開叉設計將女性身材柔美感體現得淋漓盡致,不過上身選擇就十分隨意了,白色的圓領襯衣柔軟寬鬆,溫柔的女人味立刻得以呈現。加上一雙復古的高跟鞋作為搭配,優雅又高級。這雙小高跟前方所採用的金屬扣飾就極為耐看,既不會顯得過於豪氣,又能夠通過這樣的點綴讓整體的造型更加精緻。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超人氣NO.1 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民宿近商圈步行只要幾分鐘!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婚禮籌備好崩潰!該找婚攝還是婚禮錄影?

※住宿攻略懶人包,精選平價舒適一中街住宿,一中街民宿出遊的休息好去處!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