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惹人愛?披薩推出草莓大福口味 甜鹹衝突搶商機

新竹披薩店.新竹披薩推薦.新竹推薦pizza

怪怪惹人愛?披薩

披薩店眾多,現在沒有怪口味恐怕無法引起消費者注意,看準現在是草莓季,就有披薩店首創在鹹披薩外邊餅皮中,加入草莓大福增加甜鹹衝突感,也有披薩把底醬換成麻辣醬,要搶冬天暖商機。

烤爐裡高溫火烤,起司融化冒泡發出波波聲響,算準時間美味登場。不只傳統口味,現在披薩也融入這樣元素。
看準冬天麻辣鍋夯,就有主廚改用麻辣醬當披薩基底,加入肋眼牛、蕃茄和生菜,麻辣肋眼牛披薩就大功告成。

民眾:「麻辣它跟披薩配起來,感覺比較合啊。」

口感鹹甜鹹甜的披薩還可以這樣做,墨西哥辣醬披薩包入甜口味草莓大福內餡,周圍還有草莓切片點綴,比一般披薩還要Q彈,口感也更加衝突。

民眾:「應該會有興趣啦,或是家裡有小孩的話,他們也會滿想要嘗試這種新的口味。」

珍奶不只能喝也能入菜,像是這個珍奶披薩就鋪滿大量珍珠、奇異果、蘋果等水果,店家想用搞怪食物搶客,就看民眾接受度有多高。

憶客披薩

參考資料

https://www.newsgogogo.com/44054/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