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睜開眼最想念的美味

古法黑糖 台灣黑糖 黑糖玫瑰

阜杭豆漿

超人氣厚燒餅一吃就上癮
創立超過半世紀的阜杭豆漿,在老台北人的心目中不但是早餐店,更擁有伴隨成長的味覺記憶。每日清晨,阜杭豆漿的排隊人潮總是從二樓延伸到一樓走廊上,華山市場長長的人龍景象幾乎與阜杭豆漿劃上等號。店內以厚餅聞名,店家旁還特別設置透明廚房,讓客人能同步看見現桿麵粉、烤餅製作的實況,更加提升期待度。這 裡的老顧客最喜歡一口厚餅蛋夾油條、一口甜豆漿,鹹甜配的滋味讓人瞬間湧現幸福感,其他品項如酥餅、蘿蔔絲餅也很受歡迎。


厚餅蛋夾油條(前)/酥脆 厚實的餅皮夾入油條、蔥花蛋,一口咬下超滿足,是許多人念念不忘的美味。冰豆漿(後)/一口厚餅、一口冰豆漿,絕配!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 號2F(華山市場內,近捷運善導寺站)
電話:(02)2392-2175
營時間:05:30~12:30(賣完為止)
公休:一
刷卡:不可
席位:自由席
費用:無服務費

史瑞克黑糖

參考資料:http://times.hinet.net/magazine/cp101/1975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