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彩色海芋季

「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首周於清明連假登場,一路開展至4月17日。4/10日的戀人限定闖關活動「勇芋愛河大挑戰」,邀請戀人們一同比拚創意和才藝,挑戰愛情魔龍贏得真愛寶藏。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來到現場,在樂天女孩們的助陣下,與化身為愛情關主的「瘋面仔」KID林柏昇來場「愛情遊戲大對決」,除了在鏡頭前向夫人肉麻告白,更高聲獻唱「恰似你的溫柔」,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潮。

▲ 桃園市長鄭文燦參加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 (圖/桃園市府提供)

今年桃園彩色海芋季以「芋見愛神」為主題,於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聖德北路和田溪交叉口開展,共種植7.2萬株彩色海芋,多達15品種,9種顏色,其中更有特殊的白紫色、紫色、黑色品種,搭配2萬株百合及香水百合等花卉,打造繽紛浪漫的花海。今年共規劃八大裝置藝術,結合東西方神話中代表性愛神,包括:愛情魔龍、丘比特、維納斯、月老以及牛郎織女…等,希望以輕鬆詼諧兼具創意的角度展現愛情的各種面向。

今年活動有別以往單點的演出形式,結合趣味挑戰活動﹑舞台展演和diy活動等,相當的精彩。4/10日下午登場的戀人限定闖關活動,讓戀人們除了和另一半逛浪漫花海外,還能通過考驗獲得iPad Air 64GB等多項好禮。而第三週的活動持續豐富多樣,4/16規劃單身限定的聯誼活動,期待參加的人們都能在趣味的闖關活動中找到幸福,4/17則邀請了國內知名的Skaraoke樂團進行表演,為本年度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近年桃園積極輔導在地農村轉型為休閒農業區,桃園彩色海芋季已經是桃園最成功的花卉活動品牌,每年吸引超過百萬人朝聖。現場更規劃藝文展演、農事體驗、藝文市集…等豐富活動。而在地農場也推出一系列有趣好玩的親子農事體驗,包括:一級棒農場、林園居農場、和春花卉農場、大地農莊、豐舟農園、陽榮農場,要讓民眾體驗充滿樂趣的農村文化。民眾可以在賞花之餘,暢遊周邊各農場,享受一整天自然有趣的農村生活。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 今年桃園彩色海芋季以「芋見愛神」為主題。 (圖/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本次活動首次規劃特色藝文市集打造在地產業的亮點,包括:在地農特產品展售、以及花卉展售區,要讓民眾購買到最高品質的在地伴手禮,而假日期間現場規劃豐富的DIY手作活動,包括:手作香草茶、玫瑰花饅頭、香草組合、手作花壽司…等。除了桃園在地農特產品,本次活動特別展售由桃園市政府水務局輔導的防災社區所推出的限定產品。桃園市近年持續推動社區防災產業化,由社區結合在地特色發展產業,並將所賣的產品盈餘回饋防災社區,達到社區自主永續發展。本次「桃園彩色海芋季」中所展售的品項包括觀音區樹林社區的荷葉系列產品,以及平鎮區北貴社區的綠藻相關產品,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每年「桃園彩色海芋季」都吸引眾多人潮前往朝聖,因此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呼籲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桃園客運5077以及統聯客運210都可到達會場。此外也特別規畫免費接駁車,活動期間由A18桃園高鐵站-文中三停車場-活動會場的接駁車,另設置園區內接駁車可往返在地農場。周邊也規劃免費停車場,包含文中三停車場和功學社單車提供民眾使用。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91895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