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高中期中考物理試題和前年雷同 500學生要重考

武陵高中第二學期第1次期中考周五、周六和周一舉行,但高二自然組的物理段考試題,竟然與2年前的段考試題有高度雷同,校方昨放學前接獲學生反映後緊急開會,決議請另一位物理老師重新出題,於28日重考,初估影響14班學生逾500名,也已請命題老師於周一遞交書面報告說明原委,之後提交成績考核委員會審議。

武陵高中教務處25日在官網公告,高二物理(C、D、E班群)段考試題,與2年前的段考試題雷同,經校內緊急會議討論後決議,為維護成績公平性,高二物理將於3月28日禮拜二早上08:40至09:50進行重考,請原時段任課教師隨堂監考。

教務主任萬昌鑫說,昨傍晚考完物理時,有學生到教務處反映,在補習班寫過武陵2年前的物理考古題,結果和這次考試的試題重疊性高,校方立即調出過去試題發現真的相似度很高,立即開會決定重考,受影響的有C生醫、D理工、E電資學群共14班、500多人,已立刻公告並請高二老師轉傳各自班群。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萬昌鑫說,學校有審題機制,但多是針對這份考題有無超出公告的出題範圍、題目正確性、觀念或答案有無出錯等,審題老師除非記憶力很好,才會知道雷同度高,坦言有疏失,未來審題會加強檢視重疊性部分。

萬昌鑫也證實這次命題老師和2年前試題的出題老師相同,該出題老師也坦認雷同度高,將於周一遞交書面說明原委,校方也會提交成績考核委員會審議。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326001926-260405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