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管處與高餐旅觀光智庫攜手 打造澎湖四季旅遊體驗

在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蕭登元研發長領隊下,今日(6/13)與休閒系梁榮達主任、觀光所吳英偉所長等師生,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許宗民處長相談甚歡。許宗民處長提及管理處目前正積極推動澎湖四季旅遊,現有春之賞鷗、夏之石滬、秋之奇岩與冬之訪古特色行程,不僅吸引許多遊客的眼光,也讓許多青年返鄉或留在澎湖創業。

▲圖左為蕭登元研發長,圖右為許宗民處長。(圖/高雄餐旅大學提供)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

2022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同時,許處長強調特色旅程推動之際,更需以遊客視野的研究調查,讓活動遊程得以豐富且有觀光質量,對於高餐大素有觀光專業的聲譽,期盼雙方緊密的合作。另外,高雄餐旅大學師生團隊也參訪星晴旅行社,由年輕的負責人江俊輝分享在澎湖創業點滴,與許處長所提的青年返鄉/創業現象相呼應。

▲高雄餐旅大學師生團隊參訪星晴旅行社(圖/高雄餐旅大學提供)

蕭登元研發長指出,高雄餐旅大學觀光學院正在串連南區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藉由本校研發能量,以具有觀光實務及研究專長的教師團隊,扮演觀光產業智庫角色,協助共同推動國家層級的觀光發展。透過蕭研發長與許處長的討論,未來可由高餐觀光產業研究季報進行產業觀察、輿情分析,並且師生進駐澎湖調查當地人文特色、四季旅遊的旅遊主題等。

澎管處與高餐旅觀光智庫攜手 打造澎湖四季旅遊體驗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