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醫秘方三清茶 一杯告別口臭 兩杯呼吸清爽

三清茶    三清茶    三清茶

你還在對口臭不以為然嗎?口臭6大危害,你注意到了麼?

1.影響自身心情。清新的口氣對人體下丘腦垂體的分泌功能具有實實在在的影響,對於神經系統也有直接影響。清新的口氣不但能夠令人愉快,增強自信,甚至能增強人的決斷能力。

2.影響自身食欲。雖然有的人對自身的口臭並不敏感,其實在無意識之中,已經影響到食欲和味腺功能。

3.加重口腔疾病。調查表明,口臭嚴重者其口腔疾病的發病率比常人高出至少50倍。

4.影響社會交往。這一危害在接受調查的口臭者心目中是最嚴重的危害,口臭嚴重者妨礙了人與人的交往,人在社會上所取得的成績往往很大程度上取決交往能力的高低。

5.胃腫瘤,胃癱的前哨戰。在對胃腫瘤,胃癱患者的調查中發現這些患者的口臭一般達到了深度標準。

6.與腸胃疾病密切相關。在口臭者絕大多數都有腸胃疾病,腸道內日積月累的宿便形成了頑固的糞礁。

知醫堂三清茶,300年傳世經典,藥食同源經典茶飲。通過調節腸胃伏火、腸燥便秘,從源頭上解決口苦口臭人群的苦惱。

1杯告別口臭,2杯呼吸清爽

功效:調理脾胃功能,清火、清腸、清口臭

批號:陜衛食證字(2008)610000-080016號

規格:5g/袋*10袋/盒

口碑茶:連續暢銷5年,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專利茶:包裝、配方已申請專利,正品才有效果。

三清茶

參考資料:https://wechatinchina.com/thread-439734-1-1.html

https://wp.me/p9ah59-1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