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香美食來到熟食中心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實在好味

恭弘=叶 恭弘曉虹

yiush@sph.com.sg

林國明/攝影

美食記者穿街走巷,推薦隱藏版平民美食,價格實在,味道好。

雞蛋料理很家常,但在小販中心售賣雞蛋料理的攤位並不常見。

牛車水大廈熟食中心的“牛車水蛋師傅”攤位售賣一系列以雞蛋為主的料理。將雞蛋煎成蛋餅,搭配不同食材如:夏威夷火腿、雞丁、熏鴨、芝士、鮮蝦、蘑菇、豬肉香腸、沙爹雞肉片、雞肉鬆、烏打等,再淋上攤主的特製醬料,如:檸檬蛋黃醬、泰式辣椒蛋黃醬、辣椒醬等,形成千變萬化的口味。除了玉米沙拉,食客還可選擇搭配米飯或意大利面享用,一份下肚,頗有飽足感。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蛋餅料理擺盤漂亮,顏色鮮艷,且分量十足,每份一律$5。蛋餅兩面上色金黃,裡頭包裹着洋蔥、番茄及青蔥,吃時多了爽脆、濕潤的口感,柔軟咸香。

着廚師服打造形象

攤主黎燕豪(67歲)受訪時透露,年輕時曾在酒店當廚師,受過西餐烹飪訓練。如今,即便是在小販中心,他工作時仍堅持身穿全套廚師服,頭戴廚師帽,逗趣造型惹人注目,也感受到他對烹飪的認真。對他而言,小販個個都是廚師,身穿廚師服造型更乾淨,招牌和服裝一致,也是一種品牌形象。

黎燕豪說,他和太太傅梅花(62歲)自20年前就在該小販中心當小販,但並非售賣煎蛋餅。“我在這裏賣了19年的燉湯,原本燉湯攤位叫‘豪華滋補燉湯’,有一群忠實顧客。現在年紀大了,體力大不如前,在孩子的鼓勵下便決定改賣較輕鬆的創意雞蛋料理,希望能吸引年輕食客。”

黎燕豪於2019年10月改賣雞蛋料理,除了裝修攤位“改頭換面”,甚至找人特別為攤位設計了全新的招牌。他說:“既然要改變,就要做沒人做的。雞蛋健康又大眾化,我發現小販中心裏沒有人在售賣雞蛋料理,便想到來个中西合併,搭配各種本地特色食材,如沙爹、烏打等。”

美味蛋料理深受小朋友和年輕人歡迎,黎燕豪坦言,一開始年長一輩的顧客都不太能接受他的創意雞蛋料理,認為會吃不慣,但嘗試后都一再回來支持。

地址:335 Smith St #02-136 S050335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傍晚6時(星期日休息)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food/story20211023-1206069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