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草莓料理!壽司、PIZZA都搭「紅色時尚」

 

新竹pizza推薦.新竹披薩.新竹披薩店

浪漫的草莓季節到來,不只甜點業者紛紛搶推草莓口味,現在就連吃到飽Buffet餐廳都推出有「草莓壽司」、「草莓雞腿」、「草莓香料魚」等創意料理,也有美式餐廳連鎖店推出「草莓大福捲心」比薩,此外也可以搭配在任一款「鹹」口味的比薩外邊餅皮中,大玩創意口味。

全台最高的吃到飽Buffet餐廳50樓Café配合時令新鮮草莓,餐台上推出不少草莓系列的甜點,除了有甜點草莓奶酪、草莓千層派、法式草莓烤布蕾等,就連鹹點也有草莓系列,草莓壽司、草莓香料魚、熱石板香酥雞腿佐草莓丁香醬、舒肥里肌佐草莓醬等創意菜色,讓人在繽紛的草莓季裡品味無限創意。

美式餐廳連鎖店「瓦薩美式比薩」也跟著大玩創意,首創「草莓大福捲心」比薩,將比薩外圈改用「甜」的草莓大福捲心,以日式麻糬包入現點現作的草莓果粒卡士達醬作為捲心餡料,經過高溫烘烤後便會出現融化爆漿的可口畫面,搭配一般濃郁起司口味比薩,意外豪無違和感,反而增添了比薩清爽的好滋味,可加在包括瑪格麗特、香辣墨西哥、夏威夷風情、海苔菜菜子、BBQ培根烤雞、炙燒燻鮭明太子、蒜香海鮮等口味比薩外圈中。

 

憶客披薩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travel/705910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