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神仙自製面膜究竟該怎麼搭配!

這些神仙自製面膜究竟該怎麼搭配!

對於痘痘肌妹子來說,煩人的不僅僅是痘痘,還有那些難以消除的痘印。只要看着鏡子,那些坑坑窪窪就讓人抓狂。所以要是有一種東西可以祛痘又去痘印就非常完美了,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些在家就能做的面膜,天然又實惠!

祛痘還消痘印,這些神仙自製面膜究竟該怎麼搭配!

 

怎樣祛痘

1. 做好皮膚清潔。長痘痘的皮膚大多油脂分泌旺盛,平時的護膚應以清潔為主。勤洗多洗洗乾淨,要去除皮膚上多餘的油脂,避免產生毛孔堵塞。

2. 皮膚清潔之後及時補水保濕。選擇清爽不油膩的保濕護膚品,避免厚重的護膚品堵塞毛孔,還要盡量不使用功能性的護膚品,避免化學成分對皮膚產生刺激,導致更多的痘痘產生。徹底的皮膚清潔后,皮膚會缺水,保濕能力也較弱,需要先水后油,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再抹上保濕乳或霜。

3.補充維生素。維生素A和維生素E有效幫助祛痘,還能有效預防痘印的形成。

4. 需要。因為防晒霜一般都是油性的,而且比較厚重,對於痘痘肌是不利的,所以應該盡量避免使用防晒霜,以物理防晒為主,待痘痘消退以後再使用防晒霜。

貼面膜能祛痘嗎

貼面膜是可以幫助祛痘的,但單靠貼面膜無法祛痘。面膜的品種繁多但一般功能單一,有基礎的補水面膜,也有功能性的面膜、面膜、等,面膜可以有效補水和二次清潔肌膚,對於痘痘的消除是有幫助的,但只使用面膜,並沒有明顯的祛痘的效果。

祛痘還消痘印,這些神仙自製面膜究竟該怎麼搭配!

可以天天貼面膜嗎

面膜不能每天使用,因為面膜含水量高,營養豐富,而且具有封閉性,頻繁使用會導致皮膚角質軟化嚴重,導致皮膚免疫力降低,甚至會導致肌膚敏感。面膜的使用頻率應該為一周1-2次,每次10-15分鐘。

 自製祛痘面膜快速祛痘

  妙招一:水果敷臉

  蘋果切片敷臉

  選擇新鮮的蘋果切成片(數量的多少由痘印量控制),然後把切片放入沸水中。待蘋果片完全變軟了,取出來,冷卻到常溫時把它們貼到臉上有痘印的地方,持續20分鐘左右即可取下。然後把臉洗乾淨就可以了。然後再塗抹一層伊華濃草本祛痘水即可,一周兩次,效果挺不錯的。

  礦泉水加白糖

  這個偏方可能比較少人聽說過吧!不過,礦泉水真真是美容的好幫手,因為其中富含微量元素。只要把適量的普通白糖加入礦泉水中混合攪拌,然後用手拍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同時在痘印上打圈按摩。兩個星期后一般就可看到效果。

  姜醋木瓜

把100ml陳醋、60g木瓜和9g生薑一起放入砂鍋中煎煮,等到煮乾醋之後,取出木瓜和生薑食用,每日1次,連續吃用7日。對於脾胃痰溫所致的青春痘,以及痘印有良好的治療功效。

祛痘還消痘印,這些神仙自製面膜究竟該怎麼搭配!

  妙招二:DIY自製面膜

  海藻面膜

  取海藻顆粒約20克,和適量的水混合,敷於臉上,堅持10分鐘左右後洗凈即可。建議最好用溫水調,這樣海藻中的骨膠原會更豐富溢出。另外,敷海藻的最佳時間是下午4點到晚上8點,此時微循環加強,能充分吸收營養。敷完后還要注意做好鎖水的工作。

  生薑面膜

把生薑洗乾淨之後切成薄片,潔面之後敷在痘印處,用手指輕輕按壓1分鐘,然後貼上生薑片,5-10分鐘后開始局部發熱,再過幾分鐘后熱感稍微退散后取下薑片,每周一次即可。因為生薑里含有辣素,刺激臉部血液循環,加快皮膚的恢復,促進痘印的癒合。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棉花糖女孩穿搭g cup內衣,f 罩杯內衣零著感完美包覆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大圖輸出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