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狠母!賣女當新娘、強力膠黏陰囊_到府月嫂

※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含新生兒產婦照護、月子餐、簡易家事等坐月子服務,月嫂具專業證照級保母經驗,價格公開合理。

新聞出處:蘋果動新聞

【動 新聞/綜合報導】大家琅琅上口的「世上只有媽媽好」可不是鐵律,近來有幾位行徑脫序的母親,犯行令人髮指。有人拿襪子塞進三個月大兒子口中,還有人等著自 己的女兒一到12歲就「出售」女兒初夜。而希臘「金髮天使」的生母也疑似找到了,瑪利亞不是被誘拐帶走,居然是被親生母親以約台幣四萬的價錢,賤價賣掉 的。

警方懷疑金髮天使瑪利亞的生母,是一名保加利亞的吉普賽婦人,婦人有10名子女,其中有幾人和瑪莉亞一樣都是金髮藍眼睛。警方懷疑婦人以4萬元價錢賣掉自己的女兒。而養父母「購買」瑪利亞的原因,則疑似是為了等她12歲後,可以將她當成「娃娃新娘」出價,收取高額聘金。

但 這還不是最壞心的,哥倫比亞一名45歲的媽媽莫里諾(Margarita de Jesus Zapata Moreno)這星期遭警方逮捕,她育有14個孩子,其中有12個女兒。女孩們一到12歲,媽媽就會拍賣她們的初夜,之後還會將她們推入火坑從事應召工 作,以維持家中生計。事件會曝光,是因她16歲的女兒因賣淫懷孕,忍無可忍之下向警方舉報媽媽的惡行。

而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罹患躁鬱症的 媽媽,涉嫌將襪子塞入3個月大兒子口中,再用膠帶封口,並將他放在衣櫃裡,爸爸回家之後聽到哭聲,才在一歲女兒衣櫃裡救出奄奄一息的嬰兒。還有聖安東尼一 名現年34歲的媽媽,盛怒之下處罰6歲的兒子,但卻處罰過當,將他的陰囊撕裂約4公分,兒子下體大量流血。但很扯的是,媽媽沒有將兒子送醫,反而是自行先 用酒精消毒後,用強力膠試圖將陰囊黏回去,之後便催促兒子上床睡覺,當晚爸爸返家後,發現兒子下體有異狀,檢查後才得知老婆的惡行。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提供「出貨到都會區24小時到貨」保證新鮮,共同提昇農產價值與安心消費、環境永續…等精神,開拓臺東農產精品藍海

不要再誤會「後母」了,有些媽媽對待自己的親骨肉,可是比誰都狠、都壞。翻攝網路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