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伴手禮送什麼好? 網友最推「這一樣」得體又萬用!

過年伴手禮推薦     台灣伴手禮推薦    伴手禮推薦 

俗話說的好,禮多人不怪,適逢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不少民眾會到親戚、朋友家作客,伴手禮更是少不了,超商、賣場、百貨推出各式禮盒供選擇。有女學生上網求助,表示和男友交往剛滿1年,不知道到他家拜年時,該送什麼禮物才能留下好印象?

22歲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每個假日都會去男朋友家,偶爾也會去他們家工廠,「整體來說和他家人見過很多次面,他家人都比較民主開放一點。」兩人剛好交往滿1年,最近碰上農曆新年,就有朋友建議可以互相買個伴手禮去對方家拜年。

女網友好奇詢問眾鄉民,大家第一次去男、女朋友家拜年時,「伴手禮都是送什麼」?她說,以學生身分能負擔起的禮物,只想到雞精,也有點不確定才交往1年該不該拜年,「可是去了好像比較有禮貌跟可以留下好印象」。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意見紛紜,不過最多人推薦買水果,「水果絕對萬用」、「第一年就拜年有點早」、「櫻桃,好洗又不用切」、「同縣市嗎?不同的話帶住的地方的名產就好了」、「大賣場應有盡有,心意最重要」、「櫻桃、葡萄禮盒不錯」、「我覺得送好吃的甜點就可以了啊,我買過蛋糕、鳳梨酥、蛋捲、布丁。」

 

春勇茶王

參考資料:www.ettoday.net/news/20170128/854719.htmopen_in_new

 

https://wp.me/p9ah59-1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