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吃完黑糖珍珠奶茶唱功大增

黑糖製作     古法黑糖   台灣黑糖

宅男女神阿喜年初不但演出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還演唱同名片頭曲,緊接著她還參與演出李國修紀念作品《三人行不行》。舞台劇巡演尚未結束,阿喜旋即受邀演唱全新網劇《瑪莉蘇遇上傑克蘇》的插曲〈遇見你〉,讓阿喜在2017年擁有了2首戲劇搭配音樂作品,同時這也是阿喜個人的第六首單曲作品。

《瑪莉蘇遇上傑克蘇》由台灣新生代男星劉以豪主演,是一部主打都市愛情的輕喜劇。這部戲找上新銳製作組合「34bit」量身打造插曲,而他們找來符合喜劇氛圍的宅男女神阿喜擔綱演唱,令人耳目一新。阿喜聽到DEMO之後一口答應,因為輕快甜蜜的曲風,讓她一聽就朗朗上口、心情好。

阿喜進入錄音室後剛開始略微卡卡,沒想到在作詞人城旭遠帶來探班伴手禮-蚵仔麵線和黑糖珍珠奶茶之後,阿喜吃完再唱竟然功力大增,短短一個小時就錄音完成,讓34bits大呼,原來是肚子餓了,吃了蚵仔麵線之後竟然唱功全開,但也和美女形象太違和了吧!

史瑞克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1107/2640104

https://wp.me/p9ah59-1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