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振聲呼籲各國建立多層面的全球合作體系

陳振聲呼籲各國建立多層面的全球合作體系


發布:
2023-09-12 12:19:43

黃小芳
|

陳振聲星期二(9月12日)在北京的新中領導力論壇致辭時,呼籲各國加強而不是削弱國際合作,並致力於建立多層面的全球合作體系。

陳振聲從星期天(9月10日)起展開四天的訪華行程,並在星期二與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組織部部長李干傑在北京共同主持新中領導力論壇。

主管新加坡公共服務的教育部長陳振聲指出,當一個國家——尤其是較大的國家——破壞規則時,就會失去道德權威,導致其他國家也不遵守規則;這樣一來,全球安全和貿易體系會面臨壓力,所有國家都會受負面影響。

他說:“促進多元化並不等於兩極分化。它意味着通過加強多邊主義,以及遵守和更新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推動全球一體化。”

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延伸閱讀

陳振聲說,每個國家都必須扮演好各自的角色,維護和塑造全球規則。為加快全球行動、提高效率,以應對跨境挑戰,各國必須制定新的架構與合作模式,例如全球需要新的監測和信息流通系統應對大流行病的暴發。

陳振聲星期二上午也與李干傑舉行雙邊會談。李干傑是在去年10月中共二十大后成為政治局委員,並在今年4月擔任中組部部長。

在經濟方面,陳振聲提醒,強化韌性的最佳方式是促進多元化和相互依存,而不是自給自足。保持開放,才能確保貿易流通和來源多元化,增強經濟韌性。自給自足和封閉會讓一方的風險過度集中,從長遠來看,國家會變得更加脆弱,而且還可能被其他地區的發展迎頭趕上。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fp-ad-imu1’); });

相關熱詞

相關推薦

document.querySelector(“.OUTBRAIN”).setAttribute(“data-src”,”https://www.zaobao.com/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912-1432556″)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912-143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