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寵物兔 2歲童手指被咬掉母當場嚇暈_台東名產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購夠台東 GoGoTaitung」作為臺東在地小農的方舟,讓民眾能夠以最便捷的方式買到臺東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產品

出處:蘋果

2016年09月13日01:28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中國江蘇宿遷市宿城區兩歲女童小溪(化名),前日與寵物兔玩耍時,遭兔子咬掉左手中指。媽媽目睹鮮血淋漓的場面後,當場暈倒,所幸女童父親及時將女兒送院。報導指,女童被咬掉的指頭未被找到,醫生只能為她先行包紮。 小溪家人稱,前日上午小溪到家中陽台把兔子抓出來餵食。由於一人一兔玩得很開心,故小溪母親吳女士便放任女兒與兔子獨自玩耍,並到客廳拖地。幾分鐘後,小溪突然哭喊起來,吳婦驚見女兒左手中指末節已被咬掉,更被嚇得大喊一聲後便當場暈倒。同在家中的小溪父親喚醒妻子後,嘗試尋回女兒手指,但都找不到,只好把女兒直接帶到醫院。醫生表示,由於當時情況緊急,故只好進行包紮,「要打狂犬疫苗,殘疾也是不可避免了」。 事後,小溪表示當時她曾用力抓了兔子一下,隨後兔子就咬了她。有醫護人員提醒,由於孩子下手不知輕重,很容易激怒寵物,因而受攻擊。(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翻攝百度(資料照片)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