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北聯合婚禮限額報名 享10大好禮還能抽家電

2023新北市聯合婚禮「天作之合 幸福Two兔好」開放百對新人免費報名,參與新人可獲得J’code真愛密碼純銀手環、飯店住宿券等10項好禮,還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家電等獎品。(實習記者徐瀾攝)

新北市府升格以來,已舉行過13次聯合婚禮,新北市民政局今舉行2023新北市聯合婚禮「天作之合 幸福Two兔好」記者會,宣布今年婚禮將於6月18日在市府一樓大廳登場,主題是中西式經典風華,開放百對新人免費報名,參與新人可獲得J’code真愛密碼純銀手環、飯店住宿券等10項好禮,還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家電等獎品。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聯合婚禮每年幾乎秒殺,他曾統計過一對夫妻須生2.1個小孩,才能讓台灣人口永續,希望新人能在新北安居樂業,也能增產報國,去年參與聯合婚禮的100對新人也已有22對懷孕,盼新人多利用市府的生育補助及公托、公幼等政策,快樂生養。

民政局指出,這次邀請1000對新人穿著中西婚紗禮服,在市府一樓參與婚禮,市府在活動當天也會贈與新人J’code真愛密碼純銀手環作為專屬定情物,共同完成儀式,也盼新人在兔年環繞幸福,甜蜜滿滿。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另外,參與的新人都能獲得10大紀念好禮,除了有祝孕金鏟子外,還有J’code真愛密碼純銀手環、飯店住宿券、小家電3選1、富里特色米禮盒、桂花梅酒-冷變對杯禮盒、大小合照精美相片組、婚禮主題客製隨身碟、客製結婚證書等。

民政局強調,婚禮當天還會抽出APPLE WATCH及多項成家好禮,像是冰箱、65吋液晶電視、洗衣機等50個獎項,中獎率達5成,鼓勵新人幸福成家,聯合婚禮即日起至4月20日止採線上方式報名,只要是設籍或就業於新北市的未婚男女皆可報名,若超過限額就會舉行公開抽籤,詳情可至新北市民政局網站(www.ca.ntpc.gov.tw)查詢。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3002483-260405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