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忌盲目壯陽

台東名產
台東伴手禮
台東必買
台東必買名產
台東必買伴手禮

人們認為,動物的陽具,如牛鞭、狗鞭、鹿鞭以及海狗腎、犀牛角等,具有益腎通陽的作用,能夠刺激性欲。因此,在我國民間更有人把梅花鹿、牛的陽具割下來,風幹後,當作壯陽良藥高價出售。其實,這類所謂壯陽藥,對增強性欲的作用極為有限。

  不瞭解性藥方面的科學知識,人為地利用性藥催情,一方面可以使內分泌失調,免疫功能下降,甚至引起腎功能衰竭;另一方面,長期服用性藥後,一旦停藥,可以導致無法恢復的勃起功能障礙。

  當你走進琳瑯滿目的性用品商店時,請保持清醒的頭腦,春季需要壯陽,務必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性藥,忌盲目壯陽。

  “肚子一空,萬事皆空”,這句話道出瞭飲食的重要性,隨著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吃已經不是填飽肚子那麼簡單瞭,吃什麼,怎麼吃才是人們所關心的。

source:http://www.zhms.cn/News/yangxin/2013-2/20132274621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