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陳美鳳嫩肌太逆天 低胸曝保養祕方:1天2瓶燕窩

燕窩.燕窩品牌.燕窩品牌推薦

「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保養超好,日前代言民視燕窩飲品,2日穿著一身紅色露胸禮服出席慶功宴,好身材令人驚艷。她表示,燕窩上市前走訪馬來西亞參觀工廠製作流程,替大家把關,保證每一瓶都有滿滿24克的燕窩;加上自己本身不嗜甜,還做了減糖的口感,吃了無負擔。


▲陳美鳳代言燕窩。

藝人陳美鳳表示,一開始要接代言的時候,每天壓力都好大,因為高單價商品自己壓力超大;如今知道商品超越一萬盒,心中的大石可以落下。自從代言燕窩之後,每天早上起來都豪氣的喝一瓶燕窩,一天喝2瓶,維持咕溜美肌;也透露已經有許多朋友要她代買,要讓自己代言的產品衝上好成績。

民視除了戲劇及綜藝節目收視亮眼,近年研發出許多自有品牌,今年民視20周年,推出頂級的燕窩產品,找到馬來西亞燕窩工廠余仁生合作,商品在4月18日民視獨賣,短短兩周時間銷售突破1萬盒,銷售額超過3600萬元,讓代言人陳美鳳笑得開心。

公司特地為陳美鳳舉辦慶功記者會,藝人白家綺、方馨、梁佑南、王燦、蘇晏霈、江俊翰、樓心潼、郭亞棠、余政鴻等人更到場祝賀,白家綺表示,跟著美鳳姐的腳步就可以一樣漂亮,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更帶著香檳進棚要一同慶祝,她強調民視的商品,一定要跟品質保證畫上等號。


▲(左起)余政鴻、江俊翰、郭亞棠、白家綺、梁佑南、陳美鳳、方馨、蘇晏霈、樓心潼、王燦。

宏誠燕窩

參考資料

http://star.ettoday.net/news/915733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