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標籤熱門旅遊城市瀏覽量 首爾最高新加坡第五

TikTok標籤熱門旅遊城市瀏覽量 首爾最高新加坡第五


2023-08-11 10:06

盧慧菁
|

調查說,現今旅遊生態已大幅改變,民眾根據電視或小冊子上的廣告,去某個地方旅行的意願變低。 相反,想要度假者會通過TikTok用戶真實到訪過的城市,和他們提供的旅客經驗,包括每個城市不同體驗的建議,作為出遊參考。

“如今,人們會去旅遊的地方,就是那些在線上有最多贊、瀏覽量和分享次數的旅遊目的地。”

剩餘九大城市分別是法國巴黎(4億8130萬5224次)、西班牙巴塞羅那(1億零188萬2604次)、荷蘭阿姆斯特丹(7220萬1405次)、新加坡(6289萬零900次)、泰國曼谷(3438萬6100次)、意大利羅馬(2950萬次)、土耳其伊斯坦布爾(2858萬零845次)、美國紐約(2433萬8600次)、日本東京(2366萬6700次)。

這項國際調查以熱門旅遊城市名字和其他標籤如#travel、#travelguide 和#travel2023為組合進行搜索,查看哪十個城市在TikTok上擁有最多的標籤瀏覽量。韓國首都首爾以11億零93萬1500次的標籤瀏覽量名列榜首,是今年夏天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

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

排在第五位的新加坡,標籤瀏覽量近6300萬次。享有“花園城市”美譽的新加坡擁有鬱郁蔥蔥的綠色空間和天際線,非常適合希望體驗乾淨、現代、充滿文化城市的旅客。許多TikTok用戶鼓勵喜愛美食者,盡情享受新加坡美食,尤其是海南雞飯,這道佳肴在TikTok上的標籤瀏覽量,超過3040萬次。

隨着北半球進入夏天,預告暑假旅遊旺季的到來。社交媒體TikTok用戶紛紛使用標籤,標記出他們最嚮往的城市。新加坡在一項熱門旅遊城市調查中排名第五,前三名分別是韓國首爾、法國巴黎和西班牙巴塞羅那。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fp-ad-imu1’); });

作為唯一標籤瀏覽量突破10億次的城市,首爾近年因韓流席捲全球,成了熱門旅遊景點。TikTok用戶建議,除了品嘗美食如烤肉等,也可到劇場欣賞獨一無二的亂打秀。

相關熱詞

相關推薦

document.querySelector(“.OUTBRAIN”).setAttribute(“data-src”,”https://www.zaobao.com/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811-1422605″)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811-142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