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地球日首次與美僑協會合作 推展永續發展理念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並推展永續農業發展,臺東永續農業品牌「SLOW SUPER」首次攜手美僑協會,自3月15日起至4月30日止,展開為期45天的展售,提供臺東最道地的有機農產品供美僑協會專屬會員挑選。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這次的展售活動,臺東縣政府特別精選24家有機及友善農友農產品北上美僑協會,強化臺東有機及友善品牌,讓全國消費者更認識臺東優質農產品,持續推廣永續農業。

饒慶鈴縣長表示,自上任以來積極推動永續發展目標(SDGs),3月16日甫在台東森林公園種植300棵瓊崖海棠及蘭嶼肉豆蔻兩種台灣原生種樹苗,營造臺東成為森林之都。 為了協助臺東永續農業品牌SLOW  SUPER積極拓展市場,讓全國看見持續推廣友善環境的臺東慢農職人,從產地到餐桌呈現臺東農食價值,臺東縣政府繼去年底於臺北華山以《SLOW SUPER臺東慢農市集》與臺東慢食節聯合辦理,創造熱潮,今年SLOW SUPER於年初與微風超市合作,進駐臺北商圈,這次更與美僑協會合作,讓該會專屬會員能接觸臺東純淨好食材,共同加入臺東慢社群,一同支持慢農和慢食店家。

臺東縣政府農業處指出,縣府去年成立台東有機農業品牌《SLOW_SUPER》,為持續加強品牌曝光,特別串聯努力生產優質農作的有機及友善農友,精選24位農友農產品,透過美僑協會展售活動讓消費者看見臺東永續農業的核心價值,活動並精選臺東山線及海線生產的有機米,十大神農種植的有機紅烏龍茶、連日本人也驚豔的杭菊花茶、臺東特色蔬菜翼豆加工品、木虌果飲品等優質農產加工品,邀請美僑協會會員共同愛護地球,品味純淨的臺東味。

【其他文章推薦】
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
推薦評價好的
iphone維修中心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
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