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啟用 高喊總統、立委「彰化縣全壘打」

<!–

–>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還有100多天就要總統大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選在彰化市中央路落腳,今(20)日彰化輔選團隊舉行啟用祈福儀式,祈求庇佑賴清德當選、彰化4席立委全壘打,還有民眾送來題有「承擔」二字的扁擔,表達支持;主任委員陳永昌表示,決戰中台灣!只要彰化贏,台灣就會贏!「投出好球、強棒出擊、彰化縣全壘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成立,民眾送來題有「承擔」二字的扁擔,表達支持。(記者葉靜美攝)

 
陳永昌表示,彰化縣是百萬大縣,人口數約124萬人,非直轄市第一大縣!只要彰化贏,台灣就會贏!副總統賴清德之前在擔任行政院長和台南市長任內,施政成績有目共睹!王牌投手賴清德一定能為台灣隊投出好球,拿下勝利!立委陳秀寶、黃秀芳、陳素月為彰化努力爭取經費拼建設,骨力服務鄉親一級棒,再加上在地出身,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深厚關懷農民的吳音寧,四席強棒出擊,為彰化揮出全壘打!中央地方一條心、彰化未來會更好。

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選在彰化市中央路落腳,彰化輔選團隊舉行啟用祈福儀式。(記者葉靜美攝)

 
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的彰化市長林世賢說,彰化要發展,總統和4位立委參選人都要當選,明年總統大選不是4腳督,是民進黨跟共產黨(指中國)督。國際媒體說,現在4位總統參選人就賴清德已準備就緒,是具有內政、國防、外交能力的參選人,賴清德是優秀的參選人,大家要更團結,要幫忙宣傳,一起努力扛下重責,拚勝選。

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選在彰化市中央路落腳,彰化輔選團隊舉行啟用祈福儀式。(記者葉靜美攝)

 
陳永昌表示,2024總統立委選舉全世界都在看,選舉結果將影響台灣未來甚鉅!副總統賴清德未來將打造民主和平台灣、創新繁榮台灣和公義永續台灣。唯有賴清德當選總統,才能執行保衛和平4支柱,捍衛台灣和平穩定!

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啟用,主任委員陳永昌等人高喊總統、4席立委「凍選」。(記者葉靜美攝)

https://www.tristarnews.com.tw/news_ii.html?ID=1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