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社會企業責任 頭城農場永續發展顯成效

頭城農場推動「社會企業責任」(ESG),成果逐漸受到外界關注。(圖/頭城農場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頭城休閒農場近年推動「社會企業責任」(ESG),響應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結合在地機關團體和社會企業人士,藉由體驗休閒旅遊和永續農業,與國際接軌,成果豐碩。

頭城農場是宜蘭縣第一個通過環境部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的私人場所,最近更推出「永續生活提案」和「開箱頭農ESG」遊程,朝向永續發展目標邁進。

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頭城農場28日頒發感謝狀給合作夥伴,包括蘭陽博物館、梗枋國小、漁村廚房、水月農莊、聖方濟安養院、蘭陽智能發展學苑,並且邀請大家轉動「頭農ESG大樂透」輪盤,選擇體驗旬味特搜隊、森林餐桌、海廢DIY或梗枋古道行的活動,中午並享用蘭陽在地美食盛宴。梗枋國小同學們、聖方濟大溪日照中心老人,以及蘭智學員都玩得非常開心。

ESG是指環境保護(Environmental)、社會責任(Social)以及公司治理(Governance)的縮寫,代表的是企業社會責任,目前許多企業或投資人已經將ESG評分,視為評估一個企業是否具有永續經營重要的指標及投資決策。頭城農場新推出的「開箱頭農ESG」遊程,是農場在發展永續方面的成果,已經獲得許多企業和機關的實際體驗和認同。更與當地社區夥伴,包含學校、在地農漁社群、公家機關,其他產官學等合作,現已產生優良績效。

SDGs是指2015年聯合國宣布的「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SDGs包含17項核心目標,頭城農場不斷修正服務產品,倡議未來的旅遊業將邁入共享共榮的時代,農場會持續發展促進社區永續發展的產品,同時希望各界能夠支持農場轉型的遊程,創新旅遊產品請見頭城農場官方網站「永續生活提案」。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86302